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跃升超大城市 置业青山要趁早

房天下  2016-10-09 15:25

[摘要] 铁投江南御景,傲居青山CBD核心地段,坐享区域人口红利, 潜力不可估量,为投资置业的 选择。

近日,《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印发,武汉、重庆、上海一起被列入“超大城市”,规划将以长江黄金水道为依托,发挥武汉、上海、重庆等超大城市引领作用。

国家政策发力大武汉未来大有可为

武汉作为超大城市,未来将兼顾各方面的发展:健全基础设施,保证在高密度聚集人口的同时,加强新型城市建设;发展科技等新兴产业,解决上千万人口就业问题,并吸引周边高层次人才;实现人口、环境、经济发展的协调统一,确保城市在人口密集、环境资源紧缺的情况下,可持续发展。

毋庸置疑,一旦“超大城市”建设成熟,武汉未来势必全面升级,外来人口将借武汉发展机遇源源不断涌入。作为武汉后的滨江黄金带——青山滨江商务区,凭借“三桥一隧”、城际高速公路、高铁等强大交通效应,汇聚武汉发展带来的巨大人潮。

眼下,武汉楼市频现日光盘,新房存量持续告急。未来随着武汉人口增加,武汉楼市“一房难求”的现象将会愈发严峻,助推房价上涨。抢占财富先机,投资置业快人一步!铁投江南御景,傲居青山CBD核心地段,坐享区域人口红利, 潜力不可估量,为投资置业的 选择。

青山现优质好盘置业正当时

铁投•江南御景由国企湖北铁路投资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倾力打造,其承袭铁投集团在铁路建设领域的匠心积淀,以造铁路标准造房,携国匠精神,精心建设超20万方精萃综合体,创青山人居标杆!

双地铁、“三桥一隧”等多元化立体交通环伺,强力汇聚武汉三镇人流资源;北望长江,周边和平公园、青山公园、南干渠游园三大公园环绕,生态资源得天独厚;众圆广场商业及自身 的街区商业配套云集左右,轻松享有商业资源——可谓是投资置业的不二之选。铁投江南御景约91~136㎡精萃住宅即将荣耀登场,敬请期待!

接待中心:青山区冶金大道与工业一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27-86569999

终解释权归湖北铁投利和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所有,详情请致电咨询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