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之后买房看哪儿?房天下High购体验馆持续火爆中

房天下  作者:吴卓姮  2016-10-10 08:58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期间,相信许多人看到的新闻不是哪儿哪儿又堵了,还是哪儿哪儿又限购了,八天时间里,限购城市重新扩围至21个。

房天下讯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期间,相信许多人看到的新闻不是哪儿哪儿又堵了,还是哪儿哪儿又限购了,八天时间里,限购城市重新扩围至21个。

本轮调控对楼市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以武汉为例,3日起实施分区限购限贷政策,日成交量明显下跌,4日开始,蔡甸、江夏、新洲等不限购的新城区轮番唱主角,中心城区的日成交量则大多为个位数,武昌区甚至连续四天零成交。

10月6日,武汉再次迎来调控加码,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认为,本次调控抑制过快上涨的房价,保护刚需。

不过,在限购之下,光谷楼市依旧火热,10月9日,位于光谷六路的光谷188国际社区600多套房源开盘去化8成。

在这个不同于以往的“金九银十”,许多购房者更加纠结于该去哪儿看房,同时,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也更加注重品牌传播的重要性。九月,房天下推出全民High购节,直播与体验馆双管齐下,便于购房者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楼盘直观的详细信息,十月,房天下全民High购节的火热仍在继续。

房天下High购节6项目上新嗨购体验馆

要问2016年火的是什么,当属直播和VR技术的广泛应用,VR技术在各个领域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从游戏到购物甚至到买房楼盘、看样板间,VR趋势迅速蔓延。

房天下推出的High购体验馆就是利用了这一技术,能实现24在线体验3D案场看房、房源报名、参与游戏、引客案场的功能。其形式为3D体验式,简洁易接受,情景代入感更强。

High购体验馆

点击进入专题,扫码体验

9月12日,融创澜岸High购体验馆上线,随后,武汉国博新城、汇悦天地、三和剑桥城、尚璟瑞府、保利城等项目High购体验馆陆续上线。

截止目前,房天下High购体验馆共上线6个项目,涵盖四新、后湖、徐东、蔡甸、黄陂等区域,后期还将有泛海国际芸海园、蓝光林肯公园、天汇龙城等项目上线。

超高点击体现网络媒体影响力

自房天下High购体验馆上线以来,因为其看房模式既新颖又便利,在购房者中广受好评,据统计,平均每个项目日均点击量高达500人次。

有网友表示,High购体验馆的这种看房模式很符合当下购房人群的需求,“工作忙、懒得跑,看房很难成行,看这个就跟到了售楼部现场是一样的,下班回家随时可以看啊。”

不仅是High购体验馆在购房者中反响极好,同属于全民High购节的新媒体直播大赛也获得网友的超高关注,其中,融创澜岸做的第二场直播《房少说》观看人数高达91460人,暂列武汉赛区名。

可以说,房天下在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九月,全民High购节带领购房网友与开放商们嗨购不停,在接下来的十月,High购节的精彩也将继续,不管是High购体验馆还是新媒体直播大赛,无疑都将会有新的亮点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