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东西湖区美联德玛假日小区公共隔热层装门引纠纷

武汉晚报  2016-10-10 08:03

[摘要] 楼上住户趁着装修之际,将屋内墙体凿开装了一扇门,使房屋与公共隔热层连为一体,甚至还在隔热层里打了柜子。这样的举动,让隔热层正下方的业主王女士一家颇为不满,他们多次向物业及社区反映,希望制止这样的侵占行为,还“头顶”一片清净。

楼上住户趁着装修之际,将屋内墙体凿开装了一扇门,使房屋与公共隔热层连为一体,甚至还在隔热层里打了柜子。这样的举动,让隔热层正下方的业主王女士一家颇为不满,他们多次向物业及社区反映,希望制止这样的侵占行为,还“头顶”一片清净。

王女士一家住在东西湖区美联德玛假日小区,当初买房时,为了清净,她特意选择了17层,因为房屋正上方是一个坡面的隔热层,隔音防水都有保障。

今年6月中旬,王女士上露台查看是否有杂物时,无意中发现隔热层外墙上竟有两个水管接头冒出来,她想到18楼住户正在装修,怀疑隔热层被侵占利用,立即向物业反映了这一情况。“物业发现里面开了门,就让他们把门给封了。”

3个月之后,王女士突然又听到楼上隔热层有动静,她憋着一肚子火来到18楼正在装修房屋里,看到隔热层不仅装着门,里面还打了柜子。无奈之下,她只好再次向物业反映。

王女士的父亲告诉武汉晚报记者,隔热层原本就是公共的,而且有自身的功能,现在楼上为了这几十个平方的空间采取侵占手段,不仅会破坏隔热层的功能,也会影响他们家的正常生活。“万一以后漏水,这个钱又该谁来出,如果都去侵占,那岂不是乱了套。”

记者随后敲开了18楼住户的门,里面此时正在装修,通往隔热层的门已经被石膏板封住,不过王女士认为,石膏板随时都能拆卸下来。装修师傅称,已经接到房东通知,要求不进入隔热层施工,门也务必要封堵起来。“现在砖还没拖过来,但肯定会封死的。”

记者试图联系该房屋业主进行核实,但打了几次电话一直没有接通。该小区物业证实,之前接到举报后,曾两次下发整改通知,目前社区居委会已经介入协调。

随后,记者又来到该小区所属的稻香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居民反映后,社区约谈了18楼业主,要求自行拆除,如果不听劝告,将联合其他部门强制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