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创又出新招:健走未来刮起“怀旧风”

房天下  作者:郑凯  2016-10-17 10:37

[摘要] 当下地产界,各房企之间为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各种大招层出不穷,商业创意也是让人眼花缭乱。买房送iPhone7、美食节party、明星站台这些idea也早已司空见惯。10月16日,作为 房企——融创又有新动作,在汉口江滩举办了一场“健走未来”活动。

当下地产界,各房企之间为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各种大招层出不穷,商业创意也是让人眼花缭乱。iPhone7、美食节party、明星站台这些idea也早已司空见惯。10月16日,作为 房企——融创又有新动作,在汉口江滩举办了一场“健走未来”活动。

健走活动再玩新花样

运动与商业的结合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跑步因其参与门槛低、受众广的特点更是深受国内各大开发商的欢迎,各种“花式跑”也曾数度刷爆朋友圈。

据了解,本次“健走未来”活动的举办方是融创,活动主打“怀旧”风,通过现场的氛围唤起业主的年少回忆,把健走活动变成一场“怀旧”的“家庭运动会”。

本次活动于16日上午9:00-11:00在汉口江滩的一元广场举行,参与者均为融创业主。参赛者从一元广场出发,沿中间大道至风帆广场往返两圈,全程约为5公里。此外,本次活动除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的奖品,还为 参与者提供了一份充满童趣的随手礼。

跳跳球比赛

跳跳球热身赛 

体操热身

体操热身

整个活动现场都围绕着“怀旧”的主题进行布置,小卖部式的补给站、大富翁棋盘和跳房子的地贴、三道杠贴纸,以及内场人员身着的海魂衫和佩戴的红领巾,都能让你感受到久违的“旧时光”。

现场的互动游戏更是年代感十足,涂鸦墙、踢毽子、跳跳球、跳绳、呼啦圈、吹泡泡,这些都曾是儿时难忘的回忆。

跳房子 

涂鸦游戏

重温儿时的记忆——跳房子、涂鸦游戏

活动现场的氛围很好,很多参赛的叔叔阿姨都来玩跳房子的游戏,自己玩还不过瘾,还要让老伴给自己录制短视频。现场的涂鸦墙、颁奖的舞台,只要是有背景墙的地方,都是一波接一波的参赛者上去摆pose拍照留念。马里奥、米妮、兔八哥、小飞象等coser也是一次又一次的被邀请合影。

coser合影 

参赛选手与coser合影

开跑在即,众多选手也是迫不及待,只为全力奔跑极速前进,力争拿到好名次。

健走活动即将开跑

健走活动即将开跑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女子组颁奖

女子组颁奖现场

赛后在采访女子组 名时,聊到“为什么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丁女士笑道:“我每天都要过来,陪宝宝跑上一圈。”丁女士的母亲也在一旁,记者告诉她“本次 名的奖品是一台自平衡车”,丁妈妈一脸自豪地说道:“她上次参加比赛也赢回来一台跑步机。”可见,大众对融创健走活动的喜爱。

Why me?跑步因何被开发商热捧?

房地产企业作为“人海战术”的忠实拥趸,对于“集体跑步”这种高效聚集人群的活动形式更是推而广之。跑步因其天然的正能量属性,对于提升房企自身形象也是多有助益。

此外,各种“跑步”活动对市民的影响也是潜移默化的。从每一次活动的大众参与度和开发商积极的姿态,就可以看出来这种互动已经产生了一种良好的效应,开发商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

多一些真诚 多一份责任

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方,融创是国内大力推广“跑步”活动的开发商之一,从“快走者快乐”“荧光夜跑”到本次的“健走未来”,在范围内跑的简直停不下来。这些跑步活动的背后,折射出的是房企对“健康生活”理念的坚守,对业主身心健康的一种持续关怀,也是企业的真诚和责任心的一种外在表现。

无论是“荧光夜跑”,还是“健康快走”,都是对企业自身理念的一次大范围的传播,跑步所代表的“健康生活”,更是对当下城市生活方式的一种良好的示范。

当然,对于购房者来说,真心关心的还是房子本身和购房优惠,但一个注重提升业主生活品质的开发商也是当下买房的重要参考指标。比如这次的“健走未来”,它不只是武汉业主的一场社交狂欢,更是给忙碌的业主注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及态度,这对于购房者和开发商都是一次极好的尝试,也有利于“健康生活”理念的全覆盖式传播。

据了解,融创目前的两大项目将有大动作。融创澜岸汉口湖景舒居,项目位于后湖大道与塔子湖东路交叉处、塔子湖体育 斜 , 正在规划中的 8号线、12号线,商业配套也比较完善。融创融公馆为“公馆系”产品,位于新华北姑嫂树路旁,距离 6号线杨汊湖站仅200米,东侧3万方市政公园,周边配套齐全。

融创一直在大力倡导“社区文化”,喜欢参与社区活动的网友可以去融创公园壹号的售楼部了解相关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