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汉阳58位创新创业者 享受减租入住人才公寓

长江日报  2016-11-04 07:23

[摘要] 来到汉阳,就是知音。昨日,武汉时光故事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维凯在汉阳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 ,通过摇号抽签选房,代表公司选到两套各50多平方米公寓房,将享受房租减半、物业费全免的优惠,此举为公司每年节约5万元。

来到汉阳,就是知音。昨日,武汉时光故事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维凯在汉阳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 ,通过摇号抽签选房,代表公司选到两套各50多平方米公寓房,将享受房租减半、物业费全免的优惠,此举为公司每年节约5万元。

昨日,汉阳区首批人才公寓投入使用,共有58位来自汉阳各企业的“人才租客”,领到了入驻汉阳桃花岛人才公寓的钥匙。不同程度享受到减租优惠,其中有34位享受全免租金政策。

武汉时光故事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络技术咨询软件开发服务公司,今年9月 汉阳造文化创意园。此前该公司以2300元/套租了两套房供引进人才居住。这次在人才公寓选中的两套房,每两人一套,租金减半,即8元/平方米,物业管理费全免。公司负责人陈维凯说,“汉阳软环境越来越人性化了,让我们安心在这里工作,有家的感觉。”

据汉阳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解决各类创新创业人才住房难题,让人才安心干事创业,汉阳区大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对被评为武汉“城市合伙人”和入选“黄鹤英才计划”、“汉阳知音英才计划”等人才工程的团队或个人,给予免租优惠政策。对入驻区级以上孵化器、知音创客空间的创业团队、企业负责人或技术骨干等,给予减租金政策。

这次配租的汉阳桃花岛人才公寓,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由2栋小高层组成,共计174套住房,配备空调热水器、抽油烟机等生活设施,可“拎包入住”。汉阳区计划每年新增100套人才公寓,国博 的二期高层次人才公寓也在建设中。今后只要各类人才符合要求,即可向有关部门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