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不是私人的 而是属于每个人的生活

沿海菱角湖壹号  2016-11-04 16:27

武汉,全境水域面积2217.6平方公里,覆盖率26.10%,水域面积占比居中国大城市之首,由此,人均占有地表水11.4万平方米,可以说,在武汉,湖水就是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作为公共资源的湖水,却在近日,出现了让众人群情激愤的事件,让人不由得再度关注起自己本该拥有的那一片湖。

近日,居住在水果湖附近的市民发现,有一家酒店,在本该是公共区域的水果湖环湖路,用厚玻璃做了一堵1 米高的墙,并设有门禁,围住了约有 100 米长的湖岸,阻挡游人环湖绕行,让以往习惯了从白鹭街旁的湖岸散步,经过放鹰桥、东湖路、双湖桥,回到白鹭街的人们望路兴叹,深究其被拦缘由,酒店方面称,这是酒店的后花园,属于私有领地,外人不得随意入内。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本该自在游走在“自己”湖边的资格,难道就这样被随意剥夺吗?其实,这只是一个个案,并不是所有的湖居生活都会这样,比如【沿海·菱角湖壹号】的【壹号中心】LOFT公寓坐揽原生态菱角湖,只要下楼走几步便能与清新湖水亲近接触,除却市政工程及必要的清淤等工程,不会无缘由的让业主及附近住户失去湖畔枝柳上清晨的露珠、湖岸线上傍晚的霞光、湖面上倒映的朗星......不仅如此,更有斥巨资倾力打造的唯美欧式园林,更是以“一湖、一园”的内外双公园景观,让行走,走在哪里都是散步。

如果非要说【壹号中心】LOFT公寓的湖岸线也有与散步无关的事物,那也只有【沿海·菱角湖壹号】中另一处湖岸之地——【壹號天地】,但在这里除了纯一线临湖的潮尚酒吧一条街外,还是有适合散步的街道,让一家家充满潮流的商家从眼前慢慢经过,或许,在湖带来的清新舒爽之余,还能发现心底那一抹向往风尚的欲动!

【壹號中心】LOFT公寓循众所需,加推50㎡百变LOFT!50-1200㎡SOHO创意空间,火爆抢购中!

地址: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菱角湖站)

电话:8555 18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