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荣生:这可能是我即将看到的不一样的经济学演讲

房天下  2016-11-10 17:29

[摘要] 世茂集团华中区打造的“茂more学院”将邀请三位国内 导师现场助阵,11月13日与经济学家韦森相约中南剧院财经论剑,11月26日与财经作家吴晓波共话商道针砭,12月11日与宗 大咖何广沪合肥学场论教。

安荣生:这可能是我即将看到的不一样的经济学演讲

安荣生作为一名“特型演员”,原本可以借助领袖的光环“称霸”荧屏,却默默的重拾他的话剧老本行,做起了话剧导演。在众人眼里,“冷、热”自有较量,他叛逆的不被理解。

逆行往往是因为初的心愿牵引的结果。

谈论话剧,大都感到陌生感得时代,安荣生用自己的方式坚持着他对于戏剧的偏爱,他坚信,戏剧能更真实的让人感受历史,这是一种文化传承。

被互联网维系的新时代,在戏剧里增添新技术,成为他传承戏剧文化的指南针。

如若在人群中望一眼安荣生,便会感叹怎会有如此与邓小平相像之人,而此像不仅于容貌,更于神态。

安荣生——武汉人民术剧院的一名儿童剧演员,话剧、综艺晚会导演,国家一级演员。他与邓小平的“渊源”要追溯到1999年那部电影《相伴永远》。至此,安荣生渐渐以饰演青年邓小平而著称,为了演好伟人形象,安荣生可谓从细节上多揣摩,从形似做到神似。励志在表演上更接近邓小平的内心 。

“特型演员”让大众熟识了安荣生,却不知道他原本是戏曲演员出身。如果不是因为偏执于舞台剧的热爱,他可以完完全全因为“青年邓小平专业户”的光环安度岁月。“但和影视剧相比,我更喜爱舞台剧。”至此,安荣生用他的执着坚守在儿童话剧这份事业里,“戏剧的发展要从娃娃抓起,要从小培养孩子们对戏剧的热爱”。他为他能够转型幕后工作而骄傲。

安荣生用他的风华遮挡了“流沙”,用他执着于戏剧的热爱谱写了一曲“清歌流觞”。

“一场惊鸿”始于初心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安荣生对于舞台剧的偏执如同诗句里描述的一样豁达,为此,他放弃了秦皇岛评剧团抛来的“绣球”,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从事儿童话剧艺术。于是熟识安荣生的人经常看到穿梭在影视剧的演绎与儿童话剧的编排中那个永远不知疲倦的身影。舞台上的他从《春雨沙沙》里的“王老师”变成《阳光少年》里14岁的小汉。置身于孩子的 ,安荣生自信地说:“我的可塑性极强,可以演一辈子儿童剧。”

对于脱古存新的现代 ,历史只能被定义在“传说”之中,如风般疾驰未留下痕迹。“戏剧能更真实的表达历史。”安荣生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坚持把戏剧更多的带入校园,让更多的年轻人重视戏剧文化,喜爱戏剧文化,让戏剧文化成为一种习惯和生活方式。为此,安荣生汲取他影视剧的经验,在实践中将新媒体技术“全息影像”与戏剧结合,并添加了3D元素。让走进剧场的人,可以身临其境的去感受戏剧,触摸历史。使舞台剧更加生动形象,吸引更多年轻人和儿童观看,让他们重新认识戏剧、喜欢戏剧。

有的人,不需要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安荣生坚守着原有的初心,为世人传承着国之“精粹”。

茫茫大千,一邂逅、终难忘

面对新旧交割的互联网时代,文化被文字牵引成为讯息,人们经常走走停停在网络热点中,瞬间记忆、忘记。而老祖宗流传给我们的精神粮食,却被我们抛之脑后,置之不理。

近期,安荣生正在参与一场“中国思想世茂巡讲”文化价值探讨活动。届时,世茂集团华中区打造的“茂more学院”将邀请三位国内 导师现场助阵,11月13日与经济学家韦森相约中南剧院财经论剑,11月26日与财经作家吴晓波共话商道针砭,12月11日与宗 大咖何广沪合肥学场论教。三场文化巡礼,从各自领域述说文化之谈,碰撞思想火花,深化文化内涵,与华中精英共襄人文盛宴。

除去特邀顾问的重要身份助力三场巡讲外,11月13日中南剧院韦森专场,安荣生还以幕后导演身份倾力参与。目前,安导飞往上海与韦森老师直接沟通当天活动形式,依据讲义精心编写舞剧脚本,致力突破以往单一的演讲模式,推陈出新创惊喜,巧思取从“全息”中。

“作为一家房地产企业,世茂集团有一颗致力于中国文化思想的心,这体现了世茂集团对文化的思考和社会的责任。”安荣生为能够见证并参与文化盛事感到激动。安荣生利用全息投影技术与舞台相结合,全心打造新型沉浸式舞台体验感,将为世人展现一场别出心裁的“舞台剧”。

“再多的表现方法都是为了完美表现演讲内容,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安荣生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