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控股刷新单月销售记录 前10月已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房天下   2016-11-11 18:09

[摘要] 新时代背景下,各个市场的格局与形势瞬息万变,新城以其善于捕捉市场信号的敏感度,迅速抢得了市场先机。

新时代背景下,各个市场的格局与形势瞬息万变,新城以其善于捕捉市场信号的敏感度,迅速抢得了市场先机。新城控股11月5日简报显示,集团10月份实现销售面积约66.97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93.41亿元,创单月合约销售金额高纪录。此外,公司1-10月累计合约销售面积约488.92万平方米,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548.69亿元。至此,新城控股已完成全年上调后人民币520亿元的合约销售目标。

战略雄心硕果累累

多年来,新城控股一直坚持高速周转、快 售,其精准的目标定位和果断的拿地策略使得集团近年快速发展,业绩飙升。今年年中,新城控股在房地产政策整体宽松、市场供不应求且库存去化周期进一步缩短的背景下,将年初制定的全年400亿目标上调至520亿。下半年,各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相继出台,新城控股凭借多年对于市场形势的准确研判以及准确把控,提前2个月超额完成了新目标。

土地储备方面,新城控股继续贯彻实施“1+3”战略布局,拓展其土地版图。分别竞得常州、太湖、安徽地块。

良好口碑砥砺前行

除了优异的销售业绩,新城控股凭借自身的发展速度和对市场的准确判读也为自己在资本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今年10月,国际 信贷评级机构惠誉发表报告,确认新城控股的母公司新城发展(01030.HK)主体及债项评级为“BB-”,展望由“稳定”上调至“正面”,这是惠誉今年内第二次上调新城发展评级。惠誉估计,新城发展于未来三年的经常性EBITDA╱利息开支比率将维持于0.15倍至0.2倍。另外,公司开始扩展其商场组合,也使得对其自身的评级增加了支持。

百亿征程幸福演绎

与“武汉2049”的远大抱负一样,新城对武汉这片热土同样充满热情,新城武汉公司将以武汉的 资源及发展前景为依托,在千亿新城宏伟战略的指引下,制定百亿计划,目标于2019年达到百亿销售额。

幸福人居梦想可期

新城璟悦城14942元/平方米[汉阳]新城璟悦城63套在售——新城控股进驻武汉的重要作品之一。位于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 内的配套随着城市发展逐渐完善,新城璟悦城内部产品打造也充满诚意,产品打造遵从现代人居住习惯,空间自由灵动,为业主营造幸福生活大境。

新城璟悦城14942元/平方米[汉阳]新城璟悦城63套在售深受市场认可,约92~140㎡品质住宅即将盛大公开,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汉阳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 8488 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