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科教用地变房地产项目

武汉晚报  2016-11-15 07:54

[摘要] 国土规划领域整改956个项目,武汉11个区163人被问责

国土规划领域整改956个项目,武汉11个区163人被问责

昨从市国土规划局获悉,在巡视整改过程中,我市完成956个具体项目的整改工作,并出台各类政策文件29个,建立长效机制,实现了“标本兼治”。2015年5月,省委巡视办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函》,“关于土地出让和城乡规划方面”存在7大方面42个问题。

此次巡视整改,市区政府、市区纪检监察部门、市区国土部门全面参与其中,从制度层面挖掘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出台29项政策制度文件,实现了问题的全覆盖。纪检监察部门对发现的违纪线索准确定性、严格查办,对整改不力、避重就轻、久拖不办的单位和人进行严肃问责,共对11个区163人进行了问责。

省委巡视组发现,武汉市联享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位于江夏藏龙岛办事处长咀村5.35公顷科教用地变更为房地产开发并出售。经江夏区纪委调查核实,该项目的立项、土地出让、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环节均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工业和科教用地条件,但在项目房屋预售过程中擅自改变项目房屋结构或使用功能,并以住宅类型房屋对外宣传并销售。该问题出现后,江夏区相关职能部门停止了办理联享物业项目房屋的预售及备案手续,并已责令该公司停止对外宣传和销售行为。

江夏区纪委和区监察局对藏龙岛开发区分管工商管理工作的党委书记夏昌彪、分管房地产管理工作的副主任夏寒晖、区建设局分管房屋开发管理工作的副局长吴国红、藏龙岛工商所所长张勇、建设局房地产开发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群慧,实施了追责问责并给予了党纪政纪处分。记者王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