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叶檀对话新 CLUB NEW WORLD掀起写字楼行业革命

房天下  2016-11-16 09:32

[摘要] 11月18日光谷新 T1首发仪式,CLUB NEW WORLD首秀请来了大咖……

如今的大武汉,一排排映射着财富色彩的写字楼已是处处林立,他们也许高矮美丑胖瘦不一,但都有一个相同的动作——在外立面上贴几个鲜红大字:5A甲级写字楼,尽管至今也鲜有人能把5A是哪五个A开头的英文说清楚,但诚然5A已成为 写字楼的身份证,以至于后期还在频频出现7A,9A等词汇,管他呢,A越多当然比越少好,所以,有人笑称写字楼都是“A货”也就不足为奇了。

十几年前提出的概念 如今自己亲手抹去

说到5A,不得不提起新 ,十多年前,当武汉人民还沉醉在武广世贸写字楼之的梦里时,新 中国地产带来了武汉的 5A写字楼项目“新 国贸写字楼”,新 了老板们真正的豪华大班写字楼是这样的:所谓5A,是指智能化5A ,包括OA:办公自动化系统;CA:通讯自动化系统;FA:消防自动化系统;SA:安保自动化系统;BA:楼宇自动控制系统。

在当时,5A概念将写字楼的形象、安全、效率、信息同步赋予标准化,用雄厚的投入性在纯商务与混合商务间划出一道明显的分界线,事实上,这个 工作从开始后就没有结束,十几年后的今天,武汉新生的写字楼们依然在“借鉴”着新 国贸写字楼当时的5A标准建造着现在的自己,并以超越新 的写字楼的高度、电梯数量及玻璃厚度为荣,客观上讲,今时今日,新 写字楼的地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随着5A标准的普及建造成本的下降,新 写字楼不再一枝独秀,变革势在必行,出人意料的是,这一次,新 做的事情竟然是让写字楼与5A无关。

叶檀对话新

如果说,“让写字楼不止于办公”是变革的开始,那么”CLUB NEW WORLD”则是一次总结。

让写字楼与5A无关,换句话说就是让写字楼不止于办公,新 中国地产在近年提出“让写字楼不止于办公”的“绿色、艺术、社交”理念,以更加注重企业成本的绿色环保标准替代能耗材料;以更加注重楼内企业”社交磁场”的O2O方式替代传统社交方式;引入集团旗下全球艺术购物商业品牌K11或自建艺术型商业空间为写字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6个字看上去轻描淡写,背后可是20好几亿的壕置。

叶檀对话新

随着新 的变革深入,写字楼领域更加精准地侧重于圈层营造。2016年,新 中国地产推出了代表写字楼新变革的CLUB NEW WORLD,并使之品牌化,这一标准的出台,让跟随者在还没有完全搞懂5A”硬装”的前提下,又要重新学习写字楼”软装”新标准。

CLUB NEW WORLD 比5A更简单易懂却几乎不可复制

叶檀对话新

相比5A,CLUB NEW WORLD的定义则简单了许多:

首先,经济层面,CLUB NEW WORLD在”社群经济”的背景下,将入驻新 写字楼的 名企整合一起,打通各项产业链,形成“行业联盟”,以此来扩大企业的生意人脉圈,发挥集群效应从而收到1+1>2的效益,谋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其次, 层面,CLUB NEW WORLD旨在为 和行业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向行业传递全新的、 的指导信息,消除信息壁垒,为行业发展树立风向标,使企业获得正确的市场发展方向避免走弯路走错路。

第三,使用者层面,当市场上的写字楼还在大谈硬件标准时,CLUB NEW WORLD就以各种软性服务为企业精英们创造更好的商务体验,中外文化交流,跨界创意峰会等等将写字楼冰冷的办公生活变得更有温度和想象力。

CLUB NEW WORLD要求服务团队具备营销意识,此外,没有多年的口碑积累、服务体系和设计前瞻,单靠财力和抄袭能力显然是难以复制的。

当然,谈笑的鸿儒再多,也一定不能是陋室,毕竟消费 写字楼的,终究还是名企,作为率先引入CLUB NEW WORLD的写字楼,光谷新 T1写字楼,从硬件到软件,都刷新了光谷的写字楼记录。

CLUB NEW WORLD登陆光谷新 T1 硬件标准和创新服务理念领跑光谷

作为新 CLUB NEW WORLD首发项目,光谷新 T1的硬件标准,几乎超越光谷 在租售写字楼产品,地处光谷核心的光谷新 T1,与K11购物艺术 、T+、新 酒店共同构建成光谷门户,硬件数据方面,写字楼通过LEED金级预认证,以4.4m结构层高、100mmOA架空地板、22部电梯、4芯光纤入户、高达1:6的停车位比等配置定义了光谷甲级写字楼的硬标准。

叶檀对话新

11月18日光谷新 T1首发仪式 CLUB NEW WORLD首秀请来了大咖

既然要把圈层营销玩得漂亮,光谷新 T1的现场发布阵仗当然必须震撼,现场花重金布置主题为“云起”概念展厅,“飘荡的云幕”、“浮动的云海”、“开合的云径”、“360度环幕云启”等艺术场景,将光谷新 T1变身巨大的当代艺术展场。

现场更将请来财经评论界大咖叶檀做客光谷新 T1,作为CLUB NEW WORLD的首秀嘉宾,叶檀将带来前沿的经济观察思维和与会者交换观点,探寻行业风口。联合影响力让1+1>2,这也正是CLUB NEW WORLD成立的初衷。对于光谷新 T1的面世,对于CLUB NEW WORLD的变革之路,我们满怀期待,也希望新 品牌能够持续领先,不惧改变,不断定义写字楼新标准。

叶檀对话新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云起”邀请函,遇见叶檀!

叶檀对话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