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楼市调控再出重拳 精品公寓受追捧

房天下   2016-11-16 12:16

[摘要] 11月15日凌晨,武汉市房管局官网对外公布,即11月15日起,拥有两套及以上的武汉本地购房者,暂停在住宅限购区买房;在汉购房的非本地户籍者,需提供购房之日前两年(含两年)连续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且不得补缴。

11月15日凌晨,武汉市房管局官网对外公布,即11月15日起,拥有两套及以上的武汉本地购房者,暂停在住宅限购区买房;在汉购房的非本地户籍者,需提供购房之日前两年(含两年)连续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且不得补缴。

据了解,这是武汉今年继限购限贷后,第三次出台调控政策,此“杀手锏”一出,原本供不应求住宅市场将逐渐降温,回归理性,更多投资客将目光纷纷转向地段优越、交通便捷、生活配套齐全、增值空间较大的精品公寓

金地•雄楚寓,直面武汉工程大学,距离光谷步行街仅数百米距离,多条公交、BRT快速通道和雄楚高架快速通道就在门口,华润苏果大型超市、多种中西风味餐厅、银行等日常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居住在此日常出行、生活都非常方便。

今年11月,光谷成为湖北自贸区武汉区域的利好消息传来后,光谷区域创业氛围更加高涨,对办公空间的需求将成爆炸式增长,加上金地雄楚寓周边高校师生资源密集,出租抢手,稳稳。

目前金地•雄楚寓有37平一室和49平一室一厅两种户型在售,起价12888元/平(价格截至2016年11月30日)即可买一套,不限购不限贷。

金地•雄楚寓样板间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