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购房者身份追踪源头 汉正街城管重罚违法小广告

楚天都市报  2016-11-17 08:37

[摘要] 张贴了500多张小广告,被追踪而来的城管罚了1万元。昨日,汉口后湖一新楼盘售楼部负责人对此后悔不已。 前天,为了增加销售,汉口后湖的某楼盘售楼部,雇请社会人员四处张贴楼盘小广告。一名张贴者见汉正街人流量大,商业繁华,便沿街张贴了500余张。

张贴了500多张小广告,被追踪而来的城管罚了1万元。昨日,汉口后湖一新楼盘售楼部负责人对此后悔不已。

前天,为了增加销售,汉口后湖的某楼盘售楼部,雇请社会人员四处张贴楼盘小广告。一名张贴者见汉正街人流量大,商业繁华,便沿街张贴了500余张。

汉正街城管人员一上班,便发现此事,为了找出广告的幕后推手,遂按照小广告上的电话拨打,以购房者的身份,希望看看楼盘。对方十分警惕,要求加微信联系。

经过一天多的来往,对方放松了警惕,同意在售楼部见面。见面后,城管和街道工作人员亮明身份,坐实该售楼部为张贴小广告的推手,遂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处罚金1万元。

2013年前,各类小广告在汉正街满天飞,前脚撕掉,后脚又贴上,防不胜防。从当年起,汉正街街道办事处及街城管按小广告提供的电话,按图索骥,直接查出小广告背后的受益者,依法对张贴者和受益者进行处罚。共查处张贴小广告行为682笔,罚款10万余元,其中,有两家宽带公司因乱贴小广告,而分别被罚3万元和1万元。

汉正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佟玉方说,因从源头治理,汉正街“癣”情得到控制。今年截至目前,抓获张贴小广告行为180余起,罚款2万余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