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海派生活耀世呈现

房天下  2016-11-25 13:24

[摘要] 光明·上海府邸,海派生活体验馆即将倾情绽放,海派风范的形与神,精与研,在一砖一瓦,一花一木中尽情倾绽,完美勾勒其间品质生活的优雅轮廓。

于现代人而言,生活不仅仅是日常吃穿住行的全方位满足,更是内在精神品质和外在丰富物质的结合,海派风格恰恰诠释了这样一种对于生活的定义。在与时俱进的生活观念之下,双千亿国资巨擘联袂打造的光明·上海府邸耀世呈现,以近40万方海派综合体、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为汉阳四新带来一抹海派生活的亮色。

位居四新,舒适生活触手可及

如果胸怀和气度可以衡量,那一定跟遴选区域的眼光有关,汉阳四新片区就是这样一个高瞻远瞩的所在。光明·上海府邸据守江城大道及四新北路交汇处,以四新为跳板,自由从容的生活姿态从此触手可及。

作为武汉“三大城市副中心之一”,四新是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滨水生态居住新城”,西起龙阳大道、东至长江北岸、北及墨水湖南岸、南临三环线,规划人口25万。片区拥揽“两江六湖”,汇聚“三纵三横”骨干交通路网,规划中的10、11号双地铁线,将与已开通的地铁3、4号线及即将开通的地铁6号线实现便捷换乘,绿色宜居,四通八达。近年来,四新片区国博会展中心盛势崛起、方岛景观中心呈现在即、四新领馆区强势进驻,各项生活配套也趋于完善,成为了武汉人置业定居的热门区域。

未来,四新将发展成一个集多元功能为一体的人居盛地,并与汉口王家墩中央商务区、武昌万达中央文化区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从CBD到滨水新城,必将意味着武汉人居脉络的华丽变身。

强强联合,国资巨擘联袂打造

对品质的追求是舒适生活的应有之义,而高品质的养成恰恰又对品牌实力提出了不低的要求。光明·上海府邸由两大国资巨擘——光明地产和省交投集团,联袂倾力打造而成,这一开发实力确实让人难以望其项背。

光明地产是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于1988年成立,距今已走过28年辉煌历程。同时,光明地产曾荣获“2014年中国房地产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近10余年来,更连续进入中国房地产50强、上海房地产10强企业行列。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省交投”)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交通投融资平台,集团资产总额超过3000亿元,占省属国有经营性资产一半左右,居湖北省位,企业实力强劲。

光明地产近30年开发经验的管控、省交投集团的倾力支持,两大国资集团的强强联合,这使得光明·上海府邸无论是在资金保障还是在品质把控上,都获得了重要的实力保证。

匠心精工,传承海派生活印象

光明·上海府邸始终秉承海派文化理念,在建筑布局、景观营造、社区服务、生活配套等方面精心规划,匠心独运,打造“海派8锦”,让近40万方的海派综合体展现出了非凡品质。

建筑上,源袭经典Art-Deco建筑立面风格,通过挺拔卓立的双子星写字楼、11栋高层、超高层住宅的高低交错铺陈,织就城市优雅天际线;格局上,采取围合式布局,所有建筑围绕中心园林分布,使项目整体建筑轮廓显得错落有致,实现“家家观景、户户赏园”;景观上,构建多重主题景观,充分汲取印象派艺术元素精萃,让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审美需求都在此得到满足;配套上,自带精致商业街和高水准幼儿园,配备全数字监控智能管理平台及人性化智慧服务平台,让便捷舒适的生活从渴求变成现实;服务上,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旺都物业,提供“温情365“全天候尊崇礼遇。

光明·上海府邸,海派生活体验馆即将倾情绽放,海派风范的形与神,精与研,在一砖一瓦,一花一木中尽情倾绽,完美勾勒其间品质生活的优雅轮廓。凝练百年的人居哲学,跨越时空的生活幻想,沿长江之流溯源而上,只为与您的再次邂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