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黑色星期五,【壹号 】教你解锁海淘新方式

沿海菱角湖壹号  2016-11-28 11:22

[摘要] “双十一”的热潮还未完全退散,新一轮的“剁手潮”又来势凶猛:打折、优惠、返券、促销---“黑色星期五”,这个一年一度、象征着狂欢购物季到来的节日,不得不让“吃土群众”的裤腰带勒的更紧一些。

“双十一”的热潮还未完全退散,新一轮的“剁手潮”又来势凶猛:打折、优惠、返券、促销---“黑色星期五”,这个一年一度、象征着狂欢购物季到来的节日,不得不让“吃土群众”的裤腰带勒的更紧一些。当然,就算是黑色星期五,也免不了要经历苦等快递。此段时间里,正是快递物流繁忙的时刻,在这一片红红火火景象的背后,也暗藏着许多网购后的后遗症,一是快递工作人员粗暴的对待快递件,致使众多快点污损,二是快递点员工随意拆看快件,并分吃快件里的食品,三是物流车辆驾驶员为赶时间、赶速度,危险驾驶,造成众多快件受到不必要的损失,例如高速上货车翻车,造成快件全部“打水漂”的事例比比皆是,其实,没有什么事都能十全十美,但如果在家 就能购遍“全球”,又何必在网上购买,不仅费时,还要担心。

比如,【壹號 】LOFT公寓,近靠建设大道、新华路,4公里范围内近揽菱角湖商圈、西北湖商圈、武广商圈、王家墩商圈,随着未来万象城的开发,琳琅满目的商品任你挑选!不仅如此,【壹號 】LOFT公寓的楼下既是【菱角湖壹号】倾力打造的【壹号天地壹号天地50000元/平方米5.00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菱角湖站)400-176-0760 转 836411】商业体,环菱角湖公园而建,以大量触手可及的精致时尚业态,划分出开放式商街、裙楼商业及集中box商业,构建强调自在游憩、精致体验的格局,形成自由为原则的街巷,带来随心穿行的空间感,让这里,不仅是购物消费、商务交际,也是都会菁英消磨时光、放松身心的闲适天地。如果说,在家 逛的有些厌倦,那么近在咫尺的 3号线菱角湖站,对接2号线、6号线,通达中南商圈、武汉天地、钟家村商圈、王家湾商圈,让面对靓衣彩妆、饕餮美食的追求,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都能找到满足的地方!

壹号天地5.00分

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地铁3...
4008132766 转 836411
售完商铺江汉不限购
50000元/平方米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内环新华路,【壹號 】 跨界LOFT公寓,5米挑高,一层越两层!50㎡百变LOFT循众加推!50-1200㎡办公SOHO,诚意认购中!

地址: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 3号线菱角湖站)

电话:8555 18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