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生活下一站,武汉国博新城

——武汉国博新城四期,做懂你的生活家

房天下  2016-11-29 13:51

[摘要] 自国家135政策实施以来,武汉作为中部正在崛起的城市,在政策支持下,迎来强大的发展风口。武昌、汉口、汉阳三足鼎立格局即将形成。十三五规划的发展格局以汉阳 为主:一城二带三区,整个十三五规划都围绕四新展开,汉阳将正式进入四新时代。按照“生产性服务 、现代生态居住城”定位,重点推动国博会展商务区

四新地处武汉的南三环 ,是武汉汉阳区备受关注的 。自2009年12月31日,武汉四新生态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成立,先后开发建立了武汉国际博览 、武汉洲际酒店、武汉国博新城等,这里成为集会展、休闲、居住为一体的生态新城,经济、文化、旅游等成飞速上涨趋势。

武汉城市新名片:武汉国际博览

武汉国际博览 作为中西部大的会展 ,是一座集展览、会议、酒店、商务、文化休闲、旅游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绿色生态国际博览城。武汉国际博览 自2011年开馆以来,先后承办华中国车展、艾妮动漫展、武汉春浪音乐节等具有影响力的大型会展及活动,向武汉乃至整个华中地区展示了武汉国际博览 强大会展实力。武汉国博新城的会展经济不仅成为汉阳的经济支撑,会展城市也成为武汉独特的名片。就此,武汉国博新城正一步步朝着国际化居住社区迈进。

6号线即将通车,便捷生活即将开启

六号线贯通武汉国博新城,国博 南站、国博 北站让武汉国博新城畅享便捷生活。 6号线通车后,汉阳、汉口一线贯通,届时,市民可到武汉国博看国际会展,在武汉体育 听演唱会;上下班不再担心拥堵车流,便捷、绿色出行即将实现。

绿色生态住区,双园 享惬意时光

2011年建成的时尚水景公园成为四新生态景观轴线,2015年正式运营的滨江江滩公园也已成为四新 特色主题式商业休闲空间。时尚水景公园让生活拥有更多健康自然享受;漫步滨江江滩公园,长江美景一览无余。双园林秘境,打造双重超自然享受,以园林打造绿色住区,优美风光与生活相应成趣。在这里,赏心悦目的永远是风景,随手掌握的是自然的诗意生活。

武汉国博新城·香涛居即将面市

武汉国博新城一期、二期即将交房,经过沉淀,社区氛围已经趋于成熟,基础功能设施日渐完善,永旺梦乐、经开万达等多元商圈环绕四周,无论是驾车还是乘坐 ,都能近享时尚与繁华,相伴美好时光。

【武汉国博新城·香涛居】即将推出,建筑面积约90-130㎡ 通透居室,愿在这里,与你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