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除了支付宝的“圈子”,你还可以有别的圈子

房天下  2016-12-01 11:30

[摘要] 随着互联网手机端不断扩大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早已开始虚拟社交——朋友圈、支付宝圈子、海外圈等等社交圈子应运而生,大家好像都少了日常见面打招呼的频率,反而在网络 里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圈子友谊。

随着互联网手机端不断扩大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早已开始虚拟社交——朋友圈、支付宝圈子、海外圈等等社交圈子应运而生,大家好像都少了日常见面打招呼的频率,反而在网络 里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圈子友谊。而是不是 的朋友圈子,都只是在网络上大放异彩呢?其实不然,【新城·璟汇】可以给您不同的答案——在情怀住区里有自己专属的空间,和朋友们在永旺能时常聚一聚,这样的圈子来得更为真实和自在。

情怀纯住区,纵容你的生活小情趣

在【新城·璟汇】,不同的家庭成员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社交圈子。人们总是变着法子去享受生活,【新城·璟汇】设计一环七园,来满足武汉人的各种生活小情趣。喜欢游戏的孩子,可以找来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们,在撒欢园里来场青春的较量,圈子就在彼此的嬉笑里。醉心茶道的父母,可以约来邻里好友,在养生园里举行一次禅意探讨,圈子就在一言一语的交流里。

陪伴是美好的礼物,也是长情的告白

钟情的新常青,一座城市的美食欲望,每一个地方的味道,都随着时光的浸泡,有了自己独特的芬芳。有中餐的热辣鲜活,也有西餐的优雅时尚;喝过速溶,才更想念现磨现泡的拿铁;吃一次寿司,就开始惦念正式的日式全宴。【新城·璟汇】早已为你准备了一切,择址新常青永旺旁,和朋友约着去享受美食的约会,让圈子充满幸福的味道。

趣味生活,从璟汇开始

新城控股,地产15强,布局武汉,倾筑汉口匠心情怀纯住区——【新城·璟汇】,献给懂得鉴赏的人。从生活的不同细节,贴心关怀入住其中的家庭成员,匠心打造品质人居,多样户型,满足不同层次置业需求。适宜的面积、张弛有度的空间布局,恰到好处的满足了武汉人对空间的不同需求,为业主营造美好趣味生活。

新城·璟汇深受市场认可,之后会有更多新品,敬请期待! 建面约70-350㎡沿街熟铺发售中,即买即租。

项目地址:新常青·永旺旁·武汉轻工大学 (环湖中路与马池路交汇处)

璟汇热线:027-8323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