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侨城望江山认筹火热开启,不负长江不负卿

房天下  2016-12-02 22:04

[摘要] 融侨城傲立二环内,销品茂、群星城、沃尔玛等商业群落沿友谊大道依次呈现,地铁5号线(建设中)、10号线(规划中)提速片区交通。年度力作《望江山》约100-143m²滨江住宅,受长江五千年的深情涵养,瞰江看园,奢享两梯三户标配,彰显锦绣门庭。

期望而来,如期而至!12月3日,融侨城望江山约100-143m²滨江住宅认筹火热开启,为追求栖江而居生活状态的都市人圆梦,不负江城等待。

聚焦长江两岸,北岸自2001年汉口江滩兴建已来,地段开发几近饱和,作为“两江四岸”规划前驱的武昌滨江商务区,迎来急速发展时刻,城建、交通、生活配套、商业全方面优化提质。武汉融侨城望江山正处二桥与二七双桥之间,开窗见江,趋同北岸隔江鼎立,已然大势起,为融侨集团冠鼎之作。

融侨集团深耕武汉十一载,励精图治漫漫岁月,择址难能可贵的滨江南岸,秉承“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信念,将长久以来取得的众多荣耀、在业内外获得的认可,皆以汗水、热忱灌注于这一尺一寸的规划,一砖一石的累积,为翘首等待的都市人,兑现长久已来的滨江厚望。

融侨城傲立二环内,销品茂、群星城、沃尔玛等商业群落沿友谊大道依次呈现,地铁5号线(建设中)、10号线(规划中)提速片区交通。年度力作《望江山》约100-143m²滨江住宅,受长江五千年的深情涵养,瞰江看园,奢享两梯三户标配,彰显锦绣门庭。

武汉融侨城望江山12月3日如期而至,认筹火热开启,从此封藏长江!

VIP:027-88617777

地址:武昌临江大道铁机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