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风口之下 70年产权写字楼是赚钱秘笈

楚天都市报  2016-12-08 03:36

[摘要] 2016年以来,各地写字楼项目再度走俏,投资热度上涨。那么购买投资写字楼要注意什么?业内人士表示,选择位置好、品质高、发展空间大的办公楼,从投资的安全性和未来收益来看,都更有保障。

2016年以来,各地写字楼项目再度走俏,投资热度上涨。那么购买投资写字楼要注意什么?业内人士表示,选择位置好、品质高、发展空间大的办公楼,从投资的安全性和未来来看,都更有保障。

作为新长江地产汉口中心系首发之作,新长江CBD中心完全符合要求,新长江CBD中心雄踞武汉CBD门户,拥5线10站立体交通路网;项目更以匠人精神将品质做到更好,配备高端硬件配置,提升写字楼投资价值。

新长江CBD中心写字楼的主力亮点在于70年产权,超低3成首付,还将投资额外延续30年。建筑面积约106-1478㎡,13800元/㎡超低起价 (广告有效期至2016年12月12日),5年代租,购100㎡月固定收入1万元,投资自用两相宜。12月10日开盘,恭迎您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