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号线昨突发故障 50分钟抢修恢复

武汉晨报  2016-12-08 07:15

[摘要] 昨晚交通高峰,相继有地铁族致电晨报新闻热线85777777爆料,称2号线突然坏了,有的车厢临时停电,站台上滞留了大批乘客。据了解,因一列车在广埠屯站至虎泉站区间内突然故障,致使后续列车也无法开动,抢修50分钟后,故障排除,全线逐渐恢复正常运营。

昨晚交通高峰,相继有地铁族致电晨报新闻热线85777777爆料,称2号线突然坏了,有的车厢临时停电,站台上滞留了大批乘客。据了解,因一列车在广埠屯站至虎泉站区间内突然故障,致使后续列车也无法开动,抢修50后,故障排除,全线逐渐恢复正常运营。

据多位乘客爆料,昨晚5点半~6点半,他们搭乘2号线列车时,突遇临时停车的状况。因正值晚高峰,站台上滞留了大批乘客。乘客曾小姐致电,昨晚5点40分左右,她搭乘2号线往光谷方向列车,列车驶离街道口后突然急停在了区间里。“过了一会车厢里的灯也灭了。”曾小姐说:“隔了十多,才有电,但列车一直不动。”据地铁族周先生反映,昨晚他想乘地铁去光谷,却被告知列车只能跑至广埠屯站,当时站台上还有不少人。

随后,致电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晚5点39分,2号线有列车在广埠屯站至虎泉站下行区间故障,无法动车。因此临时将2号线改为金银潭站至广埠屯站小交路运行昨晚,公交五公司调度中心接到信息,2号线广埠屯站至虎泉下行区间发生故障,广埠屯地铁站出站口和公交站台积压大量客流。公司调度中心紧急调集已下班驾驶员上线,将沿途59路、510路、518路、521路等10余条线路车距,平均加密3。

同时,公交五公司还就近紧急调集安全员、协警4人赶赴现场,指挥疏散积压客流,确保乘客有序乘车。昨晚10余条线路总计增加车次约40余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