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有一种生活叫海派

房天下  2016-12-09 10:57

[摘要] 有一种生活叫海派,有一种海派叫光明·上海府邸。

居所于城市而言,既是一种历史文化产物,亦是一次人居文明的发祥。而人们对于居所品质的不断追求,无论是坚守西方建筑向自然妥协的理念,还是东方对匠人精神的执着,都能在此找到好的诠释——光明·上海府邸,光明地产携手交投地产共筑的近40万方海派综合体,打破常规人居,融汇“中西合璧·万象归一”的建筑理念,完美诠释海派人居理想与向往。

国资双企,联袂共领海派新风潮

品牌,既是一种实力的体现,一种品质的保证,更是一种潮流的风向。

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光明地产,近30载品牌实践之路,荣获“2014年中国房地产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并在近10余年来连续蝉联中国房地产50强、上海10强房企荣耀,品牌实力不言而喻。

如今,光明地产挥师汉阳,以前瞻性的拓疆远见,与交投地产达成合作共识,以双国资企业的品牌召唤,将多年来的建设积淀,倾注践行品质人居之道,在汉阳四新重磅打造光明·上海府邸,联袂共领优质海派人居。

聚焦汉阳,邂逅本土另一种人居情怀

从时间轴线上看城市发展,从城市拓张看板块前景。聚焦汉阳四新,武汉城市副中心之一,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滨水生态居住新城”,凭借着先天的地利优势,再汲取现代时尚元素与人居规划,以不可企及的崛起速度,正华丽转身晋升为武汉下一个璀璨之星。

光明·上海府邸雄踞汉阳四新版图,扼守江城大道及四新北路交汇主轴,“两江六湖”水系绿肺咫尺之距,“三纵三横”交通路网纵横捭阖,与已开通的地铁3、4号线及在建中的地铁6号线实现便捷换乘,速通武汉繁华之地。另有,国博会展中心、”方岛“创意景观中心、四新领馆区待将进驻,让汉阳四新成为城市另一个标签,为开启武汉本土海派生活奠定基石。

海派精作,于精益求精之处尽显品质

如何称之为海派生活?以理想人居为蓝图,光明·上海府邸给出了不同答案。

在建筑方面,光明·上海府邸,汲取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的基础上,融入现代时尚建筑设计,还原海派生活的独特形象。在绿化方面,将人与建筑、自然三者关系和谐统一,于外天赋”两江六湖“水系大境,于内自造多重主题景观,再以绿林长廊为主轴,让每一栋建筑围合布局,重拾院落式邻里情景。除此之外,光明·上海府邸,诚邀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家——旺都物业,为居住者的日常生活与出行进行人性化关怀,专属定制24监控巡逻等贴心、安全的物业服务,让居住者真正享受到海派生活所带来的与众不同之处。

有一种生活叫海派,有一种海派叫光明·上海府邸。光明·上海府邸,汲取天时地利人和之精粹,融汇本土城市建筑与舶来的经典时尚载入人居史册,为居住者铸就中式匠人精神与西式设计元素相辉映的盛世之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