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开盘大热 点燃全城冬季置业热情

房天下   2016-12-12 11:04

 

大雪过后,武汉的气温持续走高,不少市民高呼“太热了!”然而,比天气更热的是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开盘全部售罄。

12月10日,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全系亲景新品,在一片火热中全城公开发售,82~138㎡通透两房、三房,瞬间引发抢房热潮!

一大早营销中心广场前就聚集了不少购房者,中午十二点不到,皇后广场就被购房者们围得水泄不通。热闹的场景让见多识广的祥掌柜也不禁高呼“实在太热了~太热了~太热了。

准点签到,赶紧跑起来~

本次开盘活动时间为下午两点,随着优美音乐的开场,开盘活动大幕开启。

随着优美音乐的开场,开盘活动大幕开启。

客户的商量声、询问声、工作人员的讲解声……人声鼎沸,房源分秒递减,客户更是激动不已,当机立断!稍有迟疑,看中的房源就可能被选走。

短短2个,472套房源,瞬间秒光!

身为私营企业业主的33岁男士杨先生表示:“我看中的是地段,王家湾的房子,买一套少一套,能抢到也蛮幸运的!”的确!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位于武汉市二环内,咫尺市中区繁华商圈,周边配套齐全。靠近龙阳湖高架入口,地铁3号线、4号线环绕其身,举步可达,畅想轻轨便捷,交通四通八达。

热  第二重热——不可估量的潜在价值

产品广受追捧的背后,是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不可估量的潜在价值。数百位业主的疯狂抢购,足以证明只有品牌与品质能给购房者信心。如今,热销之势有增无减,抢占二环内优质资源,刻不容缓!

要向本次购房成功的472组业主们点赞,祝贺他们成功抢占先机,率先占领二环内不可复制的“潜力股”。

每一分酝酿都只是为了铸就一个更好的自己,好的地段,加上质量过硬的品牌造就了如今的王家湾中央生活区!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团队用专业与热情,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致贴心,为了王家湾中央生活区更美好而付出自己大的努力。

二环线·双地铁旁·内外双园

敬请关注~

VIP专线:027~8484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