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愿意,生命就可以有另一种可能

房天下  2016-12-12 16:39

[摘要] 你是否设想过自己的生活有另一种可能? 我们很多时候会把这样的假设看成不切实际的头脑发热,但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样,你不去做,永远都不知道他是否可能。

1872年,凡尔纳发挥了充分的想象于是写出了《80天环游世界》,虽然现在听起来这并不是什么难事,但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却无异于天方夜谭。正因为如此,这部小说成为文学史上的不朽之作,一直为世人津津乐道。而在2016年,杨光华发起了一场“80天建一座儿童艺术公益图书馆”的活动,即便是现代科技和资讯如此发达的时代,同样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然而值得庆幸的是,这场关注儿童艺术教育的活动,一经发起,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的不仅有以发起人命名的社会组织“光华会”,还有武汉市各行各业的企业及个人,这其中不乏一些房企和媒体人:世茂地产、正荣地产、东原地产、当代置业召集募捐;放天下在网络平台发布跟踪报道,得意生活也加入进来;截止到目前,图书馆馆址已选定为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159号时代广场1号楼22层,装修即将开始,已经招募到20多个家庭参与进来。因为有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从企业到个人的爱心帮助,这个看似不可能的“80天图书馆”集结为一个巨大的爱心能量源,这其中,中城悦城也在竭力奉献自己的能量。

2016年12月9日下午,中城悦城结合“80天建一座儿童艺术公益图书馆”的主题,在营销中心开展了一场读书分享会,请来了“80天建一座儿童艺术公益图书馆”活动的发起人杨光华,和众多爱心企业、业主代表,大家就自己的阅读体验、对儿童的教育经验、以及对本次公益活动的想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中城悦城致力于提升武汉CBD人居生活品质,全面刷新城市居住感受。本次作为“80天建一座儿童艺术公益图书馆”的活动助力企业,自参与以来,积极宣传本次活动,以自身的力量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及企业参与为己任。短短时间内,为这座公益图书馆募捐到近300册儿童艺术绘本。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城悦城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大的居住环境的发展,包括对于儿童教育的关注与考虑,就这一点而言,也是为小太阳家庭、成长型家庭考量得更为全面、深入。无论是从产品提升,还是深度客户关怀,中城悦城都能够更加全面、专业的进行研究、考量、并付诸实施,从而让居住品质得到全方位提升,正是这样的使命感让中城悦城在业主和客户群体中,拥有了良好的口碑。

今年11月,中城悦城历时180天的私家园林示范区和精致成品样板间,2万方私家园林是中城悦城二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全面刷新武汉CBD的居住体验,在城市中心造园而居,在园区范围内改善空气质量,让CBD的居住价值得到进一步完善。此外,二期83—150㎡升级新品,在保留一期室内原有的科技生活配备的基础之上,提升卫生间厨房的整体设计,重点关注未来生活细节的舒适度与精致感。中城悦城正是以全面刷新武汉CBD人居环境的大胆想象,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让业主的生活有了另一种可能。

中城悦城二期83—150㎡升级新品正在全城热销中,目前仅余少量席位逐日递减中。私家园林示范区和精致成品样板间业已全面开放。生命的另一种可能,中城悦城,正在为你实现。详情请咨询8232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