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村长李锐来武汉啦!他对武汉的宝贝说了啥?

房天下  2016-12-13 11:28

村长李锐

说给武汉宝贝的悄悄话

近几年各类亲子秀节目迅速走红........

除了折腾明星奶爸,看各位萌宝花样卖萌

应该是他

火的亲子节目

村长李锐 将要来武汉啦!!

期待和他见面吗?

碧桂园·森林城市湖北区

届萌宝才艺大比拼

参与线上投票即有机会与李锐同台互动游戏哦~

👼活动详情 👼

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5日截止

2、报名年龄:3岁-12岁均可报名

3、才艺范围:舞蹈、声乐、器乐、戏剧、口才、曲艺、相声小品及其他适合舞台表演的才艺,或经大赛主办方认可的才艺项目,均可参赛

4、比赛流程及报名方式:

比赛流程:线上报名及海选阶段——现场比拼

💡线上报名及海选阶段:2016年12月8日至15日期间,进入“萌宝才艺大比拼报名通道”,点击“报名”,按要求上传所需信息参与海选投票,人气投票的前30名萌宝将进入决赛进行现场比拼。(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通道)

💡现场比拼:12月17日现场大比拼,每位选手都须自备节目1个,时长限定在3以内;节目所需服装、化妆、乐器、伴奏、道具等需选手自备。

🎁奖品设置 🎁

一等奖:IPAD AIR 2 大礼包

12月25日村长李锐将为前3名萌娃家庭送上奖品

前8名萌娃家庭可在圣诞节与村长李锐同台互动

入围的30名小朋友均能获得“村长李锐陪你过圣诞”活动邀请函和精美礼品一份

凡晒出萌娃照片,即可获得村长李锐见面会门票一张

🎉投票方式 🎉

💡投票方式:进入萌宝才艺大赛报名通道页面即可投票,每个微信ID一天限投2票,可以重复投票(可重复)

💡决赛通知:进入决赛的萌宝家长2016年12月16日将会收到通知,同时“萌宝才艺大赛报名通道”中“活动详情板块”也将同步公布名单!

萌宝才艺大比拼决赛时间:2016年12月17日

🎁村长李锐见面会 🎁

见面会时间:2016年12月25日 13:30

见面会地点: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 2F

预约电话:027-85389008

限量门票,请提前预约哦~

碧桂园·森林城市

给孩子人生第二个选择

位于新加坡旁的碧桂园森林城市,其留学优势可谓得天独厚。“森林城市”临近大学城,15-35公里内十几所世界名校林立:医学院享誉世界的英国著名纽卡斯尔大学、计算机科学全球闻名的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欧洲和世界商学院为著的英国雷丁大学,以及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位和13位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

全球生源多元化,师资国际化,这里俨然是一个微型联合国,学生融入度强、社会包容度高。同样对于父母而言,可以迅速融入新马华人环境。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正将孩子送到依斯干达教育城,享受与英国本校同样的学分、课程设置和教学质量,并获得英国颁发的教育文凭,留学成本仅为英国1/3-1/4,何乐而不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