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重压下首开 【洺悦府】成功破局!

房天下  2016-12-13 13:37

[摘要] 从限购新政到广告严打,10月以来的武汉房市波荡不断,不少楼盘虽卯足全力开盘,却大都“去化”不理想,曾经“日光”的常态不再,不少开发商开始放慢脚步,武汉洺悦府于重压之下全城首开,演绎热销传奇。

【洺悦府】电建&南国匠心打造,屹立武汉四中旁,学府环绕资源荟萃,以书香气质领耀硚口。12月10日,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了洺悦府开盘活动。早上八点购房客户络绎不绝,能容纳近千人的大厅里人潮涌动,现场人气堪称火爆。

一阵劲歌热舞后会场气氛立即点燃,在武汉著名主持人田鹏的主持下本次开盘正式开始。紧张的摇号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摇中号码的客户进入选房等候区,

等待摇号的客户也没闲着,多轮互动环节再次点燃现场热情,回答正确的客户即可领取小太阳取暖器、美的烤箱、吸尘器等精美好礼,的物超所值!伴随摇号的持续进行,销售数据不断攀升,不到半,销控表上就一片飘红,经过2紧张的摇号,终斩获4亿火爆佳绩。

在如此敏感的时期选择开盘,在外界看来可能是冒险,但于项目而言却是顺其自然,从前期的公益捐书到产品发布会、样板间开放,洺悦府早已积累了一批“死忠粉”。不论3.05米别墅标准层高,还是坐北朝南全通透布局等等品质细节,都直击客户需求,让客户在摇摆与观望中,终选择洺悦府。虽然有部分人被限在门外,没有了购房资格,但并无法撼动庞大的基数,因而,成就早已注定!

洺悦府占据品牌、配套的先天优势,在瞬息而变的市场背景下,坚持以产品取胜,受到客户的一致追捧,让武汉为之倾倒,成功抒写首开佳绩!现项目仍有少量135-137㎡臻稀三房房源全城热销。

电话:027—8355 1666

地址:解放大道•武汉四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