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泰富城商铺迎来价值蝶变

——永旺开业一周年 商圈魅力风靡江城

房天下  2016-12-14 12:23

[摘要] 2015年12月10日,亚洲永旺旗舰店——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盛大开业,一时成为头条新闻。自世界500强、日本永旺集团在华大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开门纳客起,就成为了武汉经开区的新地标。截至今年12月10日,永旺正式开业已有一周年,随着一年来全市人群的聚集,汉阳新兴商圈已然醇熟。

2015年12月10日,亚洲永旺旗舰店——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盛大开业,一时成为头条新闻。自世界500强、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开门纳客起,就成为了武汉经开区的新地标。截至今年12月10日,永旺正式开业已有一周年,随着一年来全市人群的聚集,汉阳新兴商圈已然醇熟。

正常情况下,一个新商圈成熟起来至少需要3-5年,而经开永旺商圈显然属于例外。随着300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登陆武汉市,经开永旺在短时间内成为武汉又一个崛起的全新代表商圈,不仅吸纳人气,更吸纳更多资源启动商圈蝶变。

于2016年问世的碧桂园·泰富城正对永旺经开店,位于商圈一级消费圈内,百变LOFT的劲销让永旺商圈人气再聚集;而全新登场的碧桂园·泰富城德式BLOCK街区更是补缺永旺大盒子式的商业模式,形成聚人气吸财气的资源合围。

   作为永旺对面的少有在售商铺碧桂园·泰富城德式BLOCK街区一经问世就吸引了全市的投资大军,随着永旺开业一周年正成熟,地铁6号线通车在即,碧桂园·泰富城迎来一轮价值升级。4大优势成就永旺商圈投资优选商铺。

1、正对永旺梦乐城 享日均7万客流红利

李嘉诚有句话道破了商铺投资的真理: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评价商铺地段是否优良,主要指“旺地”。所谓“旺地”,即“人气旺”、“商气旺”的成熟商业圈。永旺开业一年来日均7万客流、年均营业额约30亿元(*以上数据根据人工测算所得,仅供参考),当天,更有10万客流见证永旺醇熟。碧桂园·泰富城正对永旺,享受稳定的客源和强劲的购买力支撑。 

一般而言,选择临街面的商铺和能留得住人流的商业铺面,投资风险都相对较小。而碧桂园·泰富城德式Block街区模式,与永旺大盒子模式形成互补,实现人群分流。同时坐落双十字型路口,多面临街,更部分直临华中智谷产业园,带来交通状况,人流动线,商业氛围的多重优势,使得其成为良好的聚客的地段。 

好的商铺会尽量开在需求旺盛的市场,碧桂园·泰富城临地铁6号线江城大道站,地铁6号线即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11大换乘点接驳8条线路,届时百万人流聚集,消费需求旺盛。强劲人流撬动高峰财流、资源流!

独立性:碧桂园·泰富城商铺采用首层5.4米,二层5.2米的规划,买两层得四层。在结构上和利用上的独立性,可对商铺面积进行分割,租赁给不同商家收取多份租金,增加回馈率。

自主性:独立的门面和经营功能,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同时,大商业及周边的消费人流保证了商家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的空间。

可塑性:由于碧桂园·泰富城设计结构的特点,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特点,自主化经营。在经营期内,商家更可根据商业的经营情况,灵活调整业态,可塑性极强。

随着碧桂园·泰富城百变LOFT持续劲销,碧桂园·泰富城德式BLOCK街区商铺也正在同步热推,买两层得四层,约40-140平米财富原始股,掘金在即。

TEL:027-84956666

地址:三环·经开永旺梦乐城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