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武汉买房奇葩事 光谷买房好疯狂

武汉晨报  2016-12-16 08:15

[摘要] 今年地产涨得猛,一直忙着做生意的我,终于想着在光谷选套别墅,在泷悦华府、长城坐标城九台看了看,心里那叫不是个滋味。这边别墅的单价都在2万以上,随便一套别墅就是500多万。

天道酬勤: 早没买房 肠子悔青

今年地产涨得猛,一直忙着做生意的我,终于想着在光谷选套别墅,在泷悦华府、长城坐标城九台看了看,心里那叫不是个滋味。这边别墅的单价都在2万以上,随便一套别墅就是500多万。

我有一朋友在地产行业工作,看好房地产前景。他10年前手上钱不多,找我借几万元交首付买房,同时也劝我出手。

那时候我手头还有些积蓄,要说买房可以买几套,可我是真心没感觉,一直认为拿钱买房不如炒股、做生意。如今,拥有几套房的朋友资产至少比我高出十倍。看着朋友当着婆,心里那叫一个悔。

清风细雨: 加价10万买到房

能在融科天域买到房,我也是豁出去了。花10万元把亲戚的名额买了。他的名额俏得很,外面15万都有人要。初想想完全不可思议,虽然不甘心,其实仔细算一算,也就当买房子时每平米涨了100元,跟现实房价涨幅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

阳光路: 七次摇号不中,有钱也没买到房

今年那叫一个惨,拿着钱却没买到房。到处都是抢房的人群,买什么房都要摇号。

我先后在保利时代、朗诗里程、山水年华、北辰优+、当代moma焕城、融科天域、绿地理想城摇号,全都没成功,运气这么背令人怎么也想不通。今年一年,我的精力就耗在了看房、选房、交认筹、摇号上了,半年下来,房子没着落,首付却在不停地涨,现在买房我得多掏几十万。

小杰: 抵押也要买

去年刚花50万把新家装好,年后搬新房本来心里十分惬意。可谁知房价天天涨得我心痒,后悔没把50万留下当首付

这几年,我是占了房地产便宜的,买了几套房都还不错。眼见又是一个高峰要来临,我心一横,抵押了一套房后,在光谷又去首付了一套房。反正我的想法也很简单,抵押的钱留一部分还贷款,如果房价涨得快就抛,涨得慢就留着吃租金

青草: 姐弟同区域买房均价差7000

10月3日,光谷188国际社区开盘均价17000元/m2,我出手了。其实姐姐也看中了这个小区,姐弟俩住同一个小区也是我们的愿望。但姐姐觉得价格太高,选择了离这个项目不远的朗诗里程。因为是毛坯,价格肯定会低一些。一个月后开盘,均价居然只要10000元/m2。万万没想到两个楼盘价格相差如此之大。看姐姐喜成那样,我心都要碎了。

昨日,本报2016十大买房奇葩事出炉。发现,选中的十大奇葩事中,在光谷买房居然占据半壁江山。2016年楼市疯狂,疯狂的当数光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