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号外!光明·上海府邸“沪照”首发申领

房天下  2016-12-16 13:42

[摘要] 12月17日,光明·上海府邸专属“沪照”申领活动将正式启动!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项目展示中心,即可领取“沪照”一本,成为府邸贵宾一族!

12月17日,光明·上海府邸专属“沪照”申领活动将正式启动!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项目展示中心,即可领取“沪照”一本,成为府邸贵宾一族!

届时,凡持有光明·上海府邸“沪照”,皆可享受府邸贵宾专属福利,每参加一次积分指定日现场活动或者成功引介新客户申领“沪照”,即可获取相应积分奖励。当积累到一定数量的积分,还可参加“积分赢好礼”、“积分大礼包”等多重礼遇活动。

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越早积分礼更好,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光明·上海府邸,光明地产荣誉作品,以品牌之力、版图之力以及建筑之力,开启汉阳新海派人居生活!

品牌之力:双千亿国资巨擘首度联袂护航

品牌实践之路,品质服务之盾。光明地产是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立至今近30载辉煌历程,立足上海,深耕长三角,布局,累计开发各类住宅总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所到之处皆创城市精工之筑。

此次,光明地产首度携手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省交投”)旗下公司——交投地产,合力打造光明·上海府邸,约40万方海派小城,集住宅、商业及写字楼等于一体的海派生活城,无疑将为其建筑品质如虎添翼,为后期人居服务保驾护航!

版图之力:汉阳黄金双轴多重价值增长极

房地产的要素,不可否认的是选址问题。被定位于国家中部重点发展城市的武汉,如今发展已是一跃千里,城市各大板块也随之极速崛起。聚焦汉阳四新,经济产业以及交通枢纽等生活配套日趋完善丰富,版图价值愈加凸显,未来将肩负起承接武昌、汉口两镇生活需求以及居住的重任,晋升为武汉下一个价值增长极。

光明·上海府邸雄踞汉阳四新北路和江城大道黄金双主轴,对接五里墩、钟家村、王家湾三大商圈繁华;同时,”方岛“创意景观中心、四新领馆区未来待将进驻,与周边教育、医疗、生活等配套,将共同绘制一副都市繁华蓝图。

建筑之力:Art-Deco建筑风格演绎海派情调

如果说,居所空间内饰搭配可以窥探出居住者的精神世界,那么,建筑的外部风格,则透露着居住者对品味高度的原始追求。

光明·上海府邸承袭风靡世界的建筑风格——Art-Deco经典风格,这种风格发源于法国,兴盛于美国,其精髓之处则是汲取了因工业文化所兴起的机械美学,几何式、纯粹装饰的简约线条等元素,深受高端资产阶级的青睐。

如今,Art-Deco经典风潮以光明·上海府邸改变人居之名登陆汉阳,一改传统建筑审美疲劳,因地适宜地将本土文化与西方建筑元素和谐融汇,制造出一种“中西合璧,万象归一”的海派人居情调,再现世界经典。

有一种生活叫海派,有一种海派叫光明·上海府邸。光明·上海府邸,汲取天时地利人和之精粹,融汇本土城市建筑与舶来的经典时尚载入人居史册,为居住者铸就中式匠人精神与西式设计元素交相辉映的盛世之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