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先赚一个亿?【壹号中心】告诉你怎么投资能实现“小目标”

沿海菱角湖壹号  2016-12-19 13:16

近日,在一场名为“先赚一个亿,陈光标和他的幕僚长助力民营企业家转型升级”的活动现场,新晋人联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的陈光标向媒体透露,中国有5000万民营企业家,都在经历转型的痛苦,而他自己已经找到传统企业的转型之路,因此,将征集500位初创型企业家,赴南京进行3天的培训。

这是陈光标的真情实意还是像过往一样又一次炒作暂且不论,但立马就赚一个亿也确实不太现实,但如果有了一个好的平台也不是不可能,就像选择【沿海菱角湖壹号】的【壹號中心】LOFT公寓作为起点的那些企业,资源、成本、产业圈等等一系列企业发展必备的要素都一站搞定!

【沿海菱角湖壹号】的【壹號中心】LOFT公寓,坐落于新华路的地铁3号线菱角湖站旁,近揽建设大道、新华路相融的武汉商务金融圈,产业聚集效应明显,不论何种企业都能在这里的产业上游或下游找到自己的位置,而其5米挑高双层空间衍生的实用利用率,让公寓产品面积虽较于普通写字楼要小许多,但其投资门槛并不高,但收获的空间却毫不逊色,使得企业的初期成本并不高,能省下更多的资金用于企业发展上,不仅如此,4公里范围内还近揽菱角湖商圈、西北湖商圈、武广商圈、王家墩商圈,随着伴生的【菱角湖壹号】潮尚商业体及万象城的开发,都将给企业带来在更加雄厚的硬资产价值加持!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内环新华路,【壹號中心】地铁旁跨界LOFT公寓,5米挑高,一层越两层!50㎡百变LOFT循众加推!50-1200㎡办公SOHO,诚意认购中!

地址: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菱角湖站)

电话:8555 18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