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好房子年前出手 雄楚寓给足你理由

房天下  2016-12-22 15:02

[摘要] 经历了2016年下半年以来的限购限贷,买房门槛大幅度提高。2017年已进入倒计时,不少人仍持观望态度。到底是趁年前买一套房子,还是攒钱等以后再买呢?光谷步行街旁,雄楚一号上现房,金地•雄楚寓给足你即刻入手理由。

经历了2016年下半年以来的限购限贷买房门槛大幅度提高。2017年已进入倒计时,不少人仍持观望态度。到底是趁年前买一套房子,还是攒钱等以后再买呢?光谷步行街旁,雄楚一号上现房,金地•雄楚寓给足你即刻入手理由。

① 光谷步行街旁,百万商圈配套

金地•雄楚寓距离光谷步行街仅950米,可畅享大洋百货、光谷书城、中影天河、家乐福楼、数千家特色品牌门店以及娱乐、休闲配套。此外,楼下即是百万方金地雄楚一号,自身商业配套也极为完善,华润苏果大型超市、多种中西风味餐厅、电影院、KTV、健身房、生鲜市场、银行等日常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居住在这里的白领一族日常出行、生活都非常方便。

② 地铁2号线+雄楚大道BRT,交通优势叠加

金地•雄楚寓直面武汉工程大学,步行数百米,即可抵达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出门即是雄楚大道BRT荣院路站和雄楚高架桥;公交站牌华城新都,也有十余条公交路线。交通优势一目了然,畅达武汉三镇无忧。

③ 可自住可办公,投资自住两相宜

金地•雄楚寓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户型可以根据需要自由打通、灵活组合,以较低的成本实现自用或出租,并兼顾居住和办公的功能,将吸引大批的创业公司进驻。因此金地•雄楚寓租客不愁,不论是光谷白领,还是中小型企业办公,都十分合适。对于自住一族,上班和生活都极为便捷,且花费不多,就能装修成温馨的小窝。

④ 12888元/平起入手现房,高性价比,早买早安心

武汉作为核心竞争力较强的二线城市,房价涨幅名列第五,楼盘依然热销。2020年,武汉大部分地铁将完工,房价尚有较大上升空间。金地•雄楚寓成交价格保持在12888元起,且面积小、单价低、总价低,首付只要三十多万,即可昂首迈进光谷资产圈。

目前,金地•雄楚寓49㎡SOHO公寓在售,折后12888元/平起(价格截至2017年1月31日),不限购不限贷。

金地•雄楚寓样板间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