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的影响:中介忙着通知客户没资格买房了

武汉晨报  2016-12-23 07:17

[摘要] 昨天是我市住房限购范围扩大首日,随机走访新增的限购区金银潭发现,有房产中介正忙着向一些客户通知失去了购房资格。

昨天是我市住房限购范围扩大首日,随机走访新增的限购区金银潭发现,有房产中介正忙着向一些客户通知失去了购房资格。

昨天下午5时许,在美联奥林匹克花园旁一家房产中介内,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和客户打电话。该工作人员说,她和客户解释的正是限购后,这名外地户口的客户失去了购买金银潭地区房子的资格。

了解到因美联和恒大雁溪山等金银潭地段楼盘地处地铁和永旺商圈,又都是学区住房,二手房源一直都是供不应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房产销售顾问称,新划入限购区域,让很多买房者失去了资格。

数据显示,10月,不限购的6个新城区新建住房成交占到全市总量的52%,11月新城区销售套数占比依然达到41%。12月,截至12月20日,6个新城区占比达到48%,此前,新城区套数占比一般在三成左右。销售量涨的同时,6个新城区价格也同步上涨,江夏、吴家山不少项目价格过万。

据了解,截至目前,武汉2016年新房销售超过28.5万套,预计全年突破29万套,超过去年的22.49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