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注解醇萃海派生活

房天下  2016-12-23 15:11

[摘要] 一种居住方式,既是一种人生注解,亦是一种身份的标签。 追溯城市品质人居的由来,都承载着人们对优质生活的极度渴望,对城市资源的专属私享,以及对标榜身份的印证。汉阳四新约40万方海派轻奢小城——光明·上海府邸,繁华之上的海派栖息居所,成就大多数人艳羡、少数人角逐私享的别样人生。 繁华璀璨版图

追溯城市品质人居的由来,都承载着人们对优质生活的极度渴望,对城市资源的专属私享,以及对标榜身份的印证。汉阳四新约40万方海派轻奢小城——光明·上海府邸,繁华之上的海派栖息居所,成就大多数人艳羡、少数人角逐私享的别样人生。

繁华璀璨版图 少数人专属栖息胜地

一座城市发展重地,一座城市聚变之地。汉阳四新地脉,武汉城市副中心之一,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滨水生态居住新城”,区域未来潜力不言而喻。

光明·上海府邸傲踞汉阳四新北路与江城大道黄金双轴交汇处,都市繁华半径一席即享,五里墩、钟家村、王家湾三大商圈、经开永旺梦乐城触手可及;“三纵三横”交通路网纵横捭阖,未来将与已开通的地铁3、4号线及即将开通运营的地铁6号线实现便捷换乘,速通武汉繁华之地。

此外,”方岛“创意景观中心、四新领馆区未来待将进驻,让版图飞跃发展如虎添翼。

自然园林美境 邂逅浪漫海派人居

出则繁华,入则繁花。光明·上海府邸将自然融进生活,构建起城市、自然与人文间的沟通桥梁,描绘出一座城市的居住典范。

于外咫尺“两江六湖”水系绿肺,将建筑退让给绿林植被,让居住融入于自然;于内自造多重主题景观,以绿林长廊为主轴,每一栋建筑环园林而布局,重拾院落式邻里情景,打造出一副浪漫海派人居图。

闲暇周末,与家人在清晨园林里散步、晨跑;夕阳余晖,在饱览窗外四季美景之余,邀三五密友下棋、对饮,亦或是悦读时光、品尝舌尖美味……让生活在浪漫自然里生根。

从经典建筑到精工建设 在此皆属平常

从建筑规划设计到精工造诣,光明·上海府邸浓缩了传统匠人精神与风靡海外的时尚精粹,只为精英新锐度身订制醇正海派生活。

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融入现代时尚建筑设计,优质还原海派生活的独特形象;每一寸建筑肌理历经精良考究,周全考虑到家人日常的生活习惯,以及出行动线;特设24监控巡逻等物业服务,以及在细节之中注入人性的点滴关怀,为居住者打造出一处全天候充满温暖的家,而这些在光明·上海府邸皆属平常。

有一种生活叫海派,有一种海派叫光明·上海府邸。光明·上海府邸,汲取天时地利人和之精粹,融汇本土城市建筑与舶来的经典时尚载入人居史册,为居住者铸就中式匠人精神与西式设计元素交相辉映的盛世之筑。

目前,光明·上海府邸专属“沪照”还在火热申领中,办理即可获得积分,累计积分可参与积分三重惊喜礼活动,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12月31日至1月1日光明·上海府邸将在展示中心举办元旦喜乐会,品城隍庙美食、互动小游戏,更有宜家商品一元起拍,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您来狂欢!

详询致电:027-8471 1111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