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武汉土地市场火 今年成交额首破千亿元

楚天金报  2016-12-28 09:36

[摘要] 昨日,2016年武汉土地市场迎来收官一拍。记者统计发现,2016年土地招拍挂共成交324宗地块(包括工业、住宅、商办等),土地出让金达1111亿元,首度突破千亿大关,是2015年土地出让金646亿元的1.7倍。

昨日,2016年武汉土地市场迎来收官一拍。记者统计发现,2016年土地招拍挂共成交324宗地块(包括工业、住宅、商办等),土地出让金达1111亿元,首度突破千亿大关,是2015年土地出让金646亿元的1.7倍。

限定高价、推行“一次性”报价、同一开发商不得同时拿下相邻地块,在武汉调控政策不断紧缩下,昨日收官土拍引起了多方关注。按照原定计划应有22宗地块集中拍卖,不过开拍前一天,武汉土地市场网发布公告称,起始价99.2亿元的二七滨江地块因故撤牌。同时被撤牌的还有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二路以北、顶冠峰路以西的P(2016)145号地块,起始价为2.69亿元。

没有了二七滨江地块这个“重头戏”,昨日的土拍还剩20宗地块竞拍,其中9宗网拍,11宗现场拍卖。总起拍价也大幅“缩水”,约72.81亿元,其中5宗地块设置了指导价。终,20宗地块中,除了武大附近一商服地块流拍外,其余全部拍出,总价77亿元。位于江夏藏龙岛的两宗热门地块,经过100余轮的抢拍后,进入一次性询价环节,后分别被中海地产和平安集团拿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