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君奕国际公馆12月28日公开认筹 火爆开启

房天下  2016-12-28 18:41

[摘要] 在城市中心处安家,为品质追求者筑梦。君奕国际公馆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置业者的厚爱,武汉金亿投资有限公司也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力筑君奕国际公馆,仅供354位君奕者潇洒入席,实属城心稀缺之地难能可贵,更显价值斐然。

在城市中心处安家,为品质追求者筑梦。君奕国际公馆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置业者的厚爱,武汉金亿投资有限公司也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力筑君奕国际公馆,仅供354位君奕者潇洒入席,实属城心稀缺之地难能可贵,更显价值斐然。

君奕国际公馆已于12月28日开启盛大的公开认筹活动,现场实体户型展示区同步开放中。

不是每一座楼宇空间,都能博得君奕“讨好您的梦想空间”,赢得市场的广泛亲睐。

28日当天VIP入会开放活动,迎来众多客户朋友们莅临鉴赏。现场来客热情高涨,冬日里的营销中心暖意洋洋。

贴心的小食能看出组织方满满的心意,释放的价格体现出开发商充分的诚意。难怪引来众多客户当场办理认筹手续。好产品,自然迎来好眼光!

君奕国际公馆秉承为刚需置业精筑梦想空间的社会责任,此次推出52~84m2(建筑面积)尚佳面积区段精品户型,充分满足栖身城心的安家需求。11500元/m2起的销售价格,在硚口古田四路这一宜居老城区可谓诚意十足,上升发展,潜力巨大。

城市副中心,发展芯动力

汉西三大家居集群熙攘硚口古田,“四纵一横发展带”展现活力,成就古田城市副中心。君奕国际公馆雄踞古田四路、长丰大道口,坐看CBD、园博园十里风光。

直通二环线,公交连三镇

二环线、长丰高架在侧,快速直通三环。公交:312、329、602、550、541、712

城市轨道:1号线古田四路站,7号线常码头

老城配套好,资源全覆盖

周边商业不胜枚举,古田凯德广场、南国西汇广场品质领航;基础教育涵盖幼儿园至高中;公立三甲医院覆盖响应。

全明小户型,金地大管家

建筑师巧思令君奕户型间间敞亮,杜绝了以往小户的暗房现象;更是请来百强金地物管,悉心照料环境与生活。

沿街BOX铺,6米享两层

君奕配建2300平米以上的沿街商铺,6米罕有层高,一层当两层用。多一倍空间,多一倍。

如此好房,值得抓住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