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年武汉•城市商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6-12-30 09:11

[摘要] 武汉商业面临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未来发展如何搭上“供给侧改革”的便车?如何更好地运用互联网经济融合出新的发展趋势? 2017年1月12日,《融合•变革•发展——百年武汉•城市商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一一给出专业的、理性的分析。

(点击进入房天下商业地产频道——《商国演绎》)

2016年,是武汉房地产市场里程碑式的一年。

这一年,新建商品住宅成交突破29万套,连续6年刷新纪录;这一年,房价飞速上涨,三环内住宅均价破万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一年,武汉限购政策再度启动,一再升级,已成为武汉房地产调控史上严。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武汉的商业地产市场相对冷静。在推盘量、成交量等等各方面都不能与商品住宅对比。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数据显示:2013上半年~2016上半年,武汉写字楼市场均供大于求,2016年上半年供销比高达2.48;价格方面,2016年上半年武汉商铺成交均价13505元/平,同比回落8.7%;写字楼成交均价11076元/平,同比下降7.5%。

另据武汉市商务局统计,未来,武汉还将有近千万方的商用不动产项目投放市场。

众所 ,作为一个传统的商业城市,武汉曾经拥有多的商业上市公司,武汉商业龙头武汉广场开业后曾经创造过单体经营的辉煌业绩,武汉广场商圈也成为武汉乃至商业著名的成功典范。

武汉商业运营现状如何?商业运营上有哪些成功的经验?针对此,房天下正在以专业的视角进行解读。

2016年11月,房天下推出全新频道——商业地产频道《商国演绎》,旨在为武汉商业地产项目提供网络信息展示平台,为商用物业用户提供全面及时的商业地产资讯内容、全面的商业地产数据以及专业的项目评测。

2017年1月12日下午13:30,房天下媒体集团与中指研究院,将举办《融合•变革•发展——百年武汉•城市商业发展高峰论坛》。届时,众多开发商购物中心及商家、代理行、业内专家学者、房地产协会及俱乐部、物业、互联网行业、自媒体以及合作媒体等商业行业大咖汇聚,参与高峰论坛,在数据研究、市场分析、商家现身说法的基础上,为武汉商业发展献言献策。

武汉商业面临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未来发展如何搭上“供给侧改革”的便车?如何更好地运用互联网经济融合出新的发展趋势? 本次高峰论坛中将一一给出专业的、理性的分析。敬请期待!

长城汇3楼多功能厅实景图

时 间:2017年1月12日下午13:30——17:00

地 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9号●长城汇3楼多功能厅

主 办:房天下媒体集团(武汉)

协 办: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

网络直播:房天下 www.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