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地华中区2016行销破百亿 2017又有哪些新动作?

————“百亿华中 悦新武汉”金地集团华中品牌发布会

房天下  作者:赵淑娴   2016-12-31 19:04

[摘要] 抓住城市发展创造的机会,企业在为城市更新注入力量的同时,也创造出自身靓丽的成绩单。2016年,根植武汉、立足长沙、郑州等城市的金地华中区,全年销售额高达163亿,高调挺进金地区域公司“百亿军团”,相比2015年的65亿,同比涨幅超150%。

12月28日,武汉地铁6号线、机场线、雄楚大道BRT及中山大道、东湖绿道等五大城建同步投入使用。“每天不一样”的武汉,在2016年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年,以快速发展的城市建设,不断刷新城市面貌。

抓住城市发展创造的机会,企业在为城市更新注入力量的同时,也创造出自身靓丽的成绩单。2016年,根植武汉、立足长沙、郑州等城市的金地华中区,全年销售额高达163亿,高调挺进金地区域公司“百亿军团”,相比2015年的65亿,同比涨幅超150%。

12月31日,“百亿华中悦新武汉”金地集团华中品牌发布会在武汉喜来登大酒店成功召开,业界同行、明星业主、媒体来宾近500人受邀到场。沿袭金地的创新意识,现场江湖光影秀、VR体验、全息投影等科技化展示炫目上演。发布会上,金地华中区的发展成绩一一呈现,新研发产品、2017年战略布局等相继发布。

那么,发布会揭示了金地华中区百亿之路背后的哪些市场智慧?2017年,金地华中区又会有哪些新动作?

武汉单城市销售额破百亿 以武汉为原点发展长沙和郑州

在金地华中区163亿的成绩单上,其中武汉一地的销售额就破百亿。而此番发布会选址武汉,也显示出武汉在金地华中区的重要地位。

2003年8月,金地集团取得洪山区珞狮路西侧地块,开发其在武汉的个项目——金地格林小城。此后,金地以武汉三镇为核心布局,并逐步进入城市新兴区域,以高品质产品为基本,延展自然景观资源,布局城市生活圈。

2016年,随着长江经济带、国家中心城市等国家战略落地,武汉房地产爆发了“洪荒之力”。中国指数院华中分院发布新研究报告表明,2016年武汉新建住房成交预计突破29万套,成交面积突破3000万平方米,全年日光盘近80个,平均去化率超过八成,连续6年创新高,蝉联住宅销量“三连冠”,堪称“中国火的楼市”。

在这一时代背景下,金地武汉单城市销售额破百亿,与万科、恒大、福星惠誉一并进入武汉楼市百亿企业梯队。其中金地自在城以2379套位列武汉住宅成交套数第8名,金地澜菲溪岸以1266套位列大汉阳住宅成交套数第8名,金地自在城在商业、公寓等领域的成交金额也名列0。

从整个华中区域来看,金地以武汉为原点,依托武汉的成功经验,发展长沙、郑州,实现长足发展。

坚持实践优质产品 金地项目销售压力不大

作为已进驻武汉十几年的品牌房企,到目前为止,加上售罄的8个项目在内,金地集团在武汉已经经营了13个项目,区域涉及汉阳、光谷和青山。

秉承“科学筑家”的理念,金地在打造项目时,不仅精心研究客户需求、研究人居发展方向,对景观、建筑风格和装修用材也进行研究。金地华中区品牌经理张燕萍曾表示,“与‘文科优等生’万科齐名,作为房产界的‘理科学霸’,金地将大部分精力集中在扎实做产品方面,正是由于对优质产品的坚持和实践,金地集团在各个板块的项目都没有太大的销售压力”。

发布会上,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助理总经理张立向大家展示了金地五心非毛坯家,LIFE智能家,360度健康家等创新研发产品。其中,考虑到雾霾和热导效应,在金地的产品研发里面,微气候智慧决策系统通过改善地表温度微循环2米范围内的气候,使它成为一个人居提供舒适度。

自去年开始,五心非毛坯家系统产品已经落地在金地自在城、金地澜菲溪岸等多个项目。从2016年武汉楼市销量排行榜看,金地目前已推出的非毛坯产品都受到了市场的足够热捧。

金地物业保障生活品质 儿童公益践行品牌责任

除了住宅方面,金地的物业服务在行业和业主中可以说是有口皆碑。在武汉,除了金地旗下的项目自持物业外,中建壹品澜湾、香水湾等其他开发商也引进了金地物业,并作为楼盘销售的卖点之一。

作为金地业主的居住体验分享的VCR中,来自金地国际花园的业主何雨洁、来自金地京汉1903的业主张纯等,都提到了金地物业为其生活带来的优质服务。其中张纯说道:“金地物业的服务非常细致,这里承载了我和老公对家的梦想。”

除了做好社区服务,金地积极践行品牌责任,坚持儿童公益事业。2016年12月初,金地集团作为地产品牌受邀中国儿童安全与发展大会,分享了在关爱儿童公益行动及儿童安全发展环境创设方面的努力。

自2010年启动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是金地代表性的公益板块之一。在此次发布会现场,“小桔灯”行动组帮助太和镇狮子口小学留守孩子的纪录片,让现场观众备受触动。

2016年4月,金地邀请 助力武汉首场徒步马拉松,召集600余人加入爱的众筹,活动募集的7万善款全数用以维持武汉自闭症儿童画室的运营。

2016年10月,备受关注的“80天建造儿童艺术公益图书馆”爱心接力中,金地再一次积极推动。就在此次发布会同一天,这座公益图书馆正式开放迎接孩子们。

2017年,金地华中区准备做什么?

2017年是金地进入武汉的第14个年头,在突破百亿大关之后,金地又将有何动作?

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助理总经理张立在介绍2017年品牌战略规划时说:“我们不单是这座城市发展的见证者,更是与在座各位参与城市建设的亲历者。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也一直在思考和探索,应该呈现什么样的住宅、产品和服务,更好地契合武汉人,服务于城市的发展。”

2017年的这个答案,金地给出了“悦新武汉”——

“悦”是共成长彼此悦纳的初心和归旨,“新”是态度,是一种行动的指引。2017年,金地将着眼于“新领域、新区域、新产品、新品牌”四大方面的升级,与武汉共成长。

其中,在2017年,金地华中将有两个新项目入市——为当代名仕量身定制的金地悦江时代,以及为光谷青年个性化打造的金地湖山境。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光谷地区年轻人群工作非常繁忙、压力非常大、精神高度紧张等特点,金地湖山境的项目推出了城品生活,力求打造一个人文、运动的轻生活。

发布会的后,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助理总经理张立、金地集团华中区域营销总监刘凯、金地物业华中区域总经理宋义雨、金地物业华中区域助理总经理黄琼上台,为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公司2017年的战略计划共同启动。

“百亿华中 悦新武汉”,2017年的金地,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