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众保安打伤房屋中介员工

长江日报  2017-01-05 07:23

[摘要] 昨日,硚口区一家房屋中介公司员工拨打长江日报新闻热线称,长安路上一还建房小区10多名保安以看房为由,将中介公司员工约了出来,持棍殴打,导致5名同事受伤,其中1人头部伤势严重,缝了数十针。

昨日,硚口区一家房屋中介公司员工拨打长江日报新闻热线称,长安路上一还建房小区10多名保安以看房为由,将中介公司员工约了出来,持棍殴打,导致5名同事受伤,其中1人头部伤势严重,缝了数十针。

中介公司员工陈女士介绍,此前有同事前往该小区张贴了一些广告单,上面留有同事的手机号码,以方便有售房意向的业主与他们联系。

昨日上午8时许,陈女士的同事接到电话,对方自称该小区业主,有一套房子想要出售。“当时同事正带其他客户看房子,便让我替他去。”陈女士说,她骑上电动车,很快便到达了该小区。

“我去了之后才知道,对方并不是卖房子的客户,而是小区的安保人员,他们让我撕掉此前张贴的小广告。”陈女士说,她本想要走,对方却抓住她的车把。陈女士试图挣脱,对方却一脚将电动车踹倒在地。

陈女士随后报了警,并向公司汇报了情况。公司就在附近,数后,5名男同事赶到了现场,双方发生争吵。“对方开始人员不多,见我们这边来了5名男同事,便拿起对讲机呼叫同伴。随后,10多名手持棍棒的人员冲了出来,围着我们殴打”。

陈女士说,5名男同事都不同程度地受了伤,其中店长受伤为严重。前往普爱医院看到,伤者陈先生躺在病床上,头部和肩部流了很多血,染红了裹在头上的纱布。

随后,长江日报来到事发小区,发现该小区内空无一人,大门口的门禁设施还没安装好,看样子还没有交房。不过小区对面一家单位的工作人员介绍,上午确实发生了打人事件,直到警方到场后,事件才平息下来。

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正在让双方做笔录。警方将根据伤情及双方口供,对案件做具体定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