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继续前行,你需要一个可靠港湾

房天下  2017-01-09 14:54

[摘要] 又一次,我们走过了一年,跨过了辞旧迎新的时刻,迈入了崭新的2017年。

又一次,我们走过了一年,跨过了辞旧迎新的时刻,迈入了崭新的2017年。这是适合回顾与记忆的时候,过去的360多天,你不曾错过它的每一分每一秒,而这其中你还记得多少?一年前许下的愿望实现了吗?立下的目标完成了吗?我们总在新年伊始这么问自己。

停泊的港湾,让心更加安放

知收,才能放;知退,方能进。前行道路上,想要走得更远,行得更稳,你永远需要一个随时可以停泊的港湾,有可以陷在里面一整天的舒服沙发,有深夜窗前照亮你回家路的灯光,有所有你能想到的繁华和便利,也有超乎你想象之外的一环七园园林,还有,一直在路上陪伴你的家人。一如择址新常青永旺旁的新城·璟汇。

东西湖利好,让路越走越远

2017年,地铁六号线开通运营,给东西湖的城市发展带来更多的活力与动力。近日,武汉市“绿地下的医院”落户东西湖区,楼顶覆盖2米深的回填土,种植上净化空气的植被,病人上楼即可在“花园”畅游,整家医院就处绿地之下。裙楼楼顶近9000平方米面积都将种植绿色植被,一来可起到楼体隔热保温的作用,二来保证环境友好,利于病人康复。该院计划于2018年6月竣工投入使用。种种配套完善的同时,东西湖区域优势逐渐彰显,路会越走越精彩,受到更多购房者的关注。

新城·璟汇,让梦实现的家园

新城控股,地产15强,布局武汉,倾筑汉口匠心情怀纯住区——【新城·璟汇】,献给懂得鉴赏的人。从生活的不同细节,贴心关怀入住其中的家庭成员,匠心打造品质人居,多样户型,满足不同层次置业需求。适宜的面积、张弛有度的空间布局,恰到好处的满足了武汉人对空间的不同需求,为业主营造美好趣味生活。

新城·璟汇深受市场认可,之后会有更多新品,敬请期待!建面约70-350㎡沿街熟铺发售中,即买即租。

项目地址:新常青·永旺旁·武汉轻工大学对面(环湖中路与马池路交汇处)

璟汇热线:027-8323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