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那些给你温暖力量的人才可贵

房天下  2017-01-09 15:00

[摘要] 年关将至,一堆待办事项。

年关将至,一堆待办事项。

每天加班两三个都没法完成工作,因为是份内之事,别人也无法伸出援手,橙子的冬季抑郁症开始爆发。

假日就把自己捆在被窝里,不想见人,逃避社交,加上2016计划没一项完成,觉得未来简直暗无天日。反馈到日常生活,是整个人对小事都暴躁易怒,对工作提不起精神,导致的结果是:月经失调。

F市的好友梅子知道小橙的症状后,打电话来叫橙子趁周末去她的城市散心。F市是二线城市,不算繁华,梅子的住所离市区很远。公车兜了一个多后,终于相见。

没有惊喜,梅子只是带橙子去附近的商场逛,人手一杯珍珠奶茶,边走边聊。

学心理学的梅子确诊橙子患了冬季抑郁症。第二天拉着橙子晨跑8公里,然后坚持要橙子做倒立。

久未练习,早已生疏。好几次差点摔下来,梅子扶住了橙子。

她责怪橙子是个急性子,总等不及要看到一件事出结果,然后为着急而着急。

梅子说:工作上,如果做一件不熟悉的事,花的时间比别人多,说明进步空间大。工作并不烦恼,是你没有调整心态。

再急也要学会等,一旦掌握一项技能,以后将是极大便利,只是过程难熬了些。

下午临走时,梅子送橙子一罐维C片。

她说:季节性抑郁正常,让橙子多做些运动和出门。晒晒阳光,补充维C,心情会好起来的。

橙子坐车穿梭在布满霓虹灯和百货商场的街道,眼泪不自觉掉了下来。

橙子一直知道,梅子是会扶她一把的人。不论高考,还是选择工作。梅子总告诉橙子,要遵循内心所愿,要坚持,要认真。

她总跑在橙子面前,不忘回头叫橙子跑快一点,也总在橙子跌倒脆弱时扶她一把。

在这个季节,每个人都匆忙奔波,她却愿意陪橙子赶走不良的情绪,让橙子觉得很暖心。

后来,橙子列了一个:to do list.任务清单。工作生活本就分不开,付诸于行动的就划去,至于结果如何——等。

如梅子说:Love the life you live ,live the life you love.

橙子感谢这个温暖的朋友,让她能在一路荆棘的生活里,偶尔还有高歌的力量。

生活的路很长,一个人走太久容易累。而这时,如果有人扶你一把,给一个鼓励的眼神,写一封与你分担的信件,或是许下拯救你的一个承诺,都会让你充满力量。

正是如此,那些给你温暖力量的人才更显可贵。如果没有那些温暖的力量,你或许无法度过在狭小出租屋想象未来的时光,或许走不到人生下一个转角,或许看不到今天到达的风景。

嗯,是的。遇见温暖的人不容易,我们需要好好珍惜。如同新城·璟汇的盒子君一样,因为懂你的梦想,让你在城市有处安放之地。择址新常青永旺旁的情怀纯住区,倾筑一环七园,给你温暖的力量,让生活更有滋味。

新城·璟汇深受市场认可,之后会有更多新品,敬请期待!建面约70-350㎡沿街熟铺发售中,即买即租。

项目地址:新常青·永旺旁·武汉轻工大学对面(环湖中路与马池路交汇处)

璟汇热线:027-8323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