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骗子“一房二卖”被刑拘

楚天金报  2017-01-11 12:35

[摘要] 交了41万元购房款,拿着卖家的房门钥匙,高高兴兴去收房时,却发现房子已有人入住,细问之下才发现卖家早已将房子卖给了他人。日前,这名房子买主辛某直呼上当,多次找卖家催讨购房款无果后愤而报警。

交了41万元购房款,拿着卖家的房门钥匙,高高兴兴去收房时,却发现房子已有人入住,细问之下才发现卖家早已将房子卖给了他人。日前,这名房子买主辛某直呼上当,多次找卖家催讨购房款无果后愤而报警。

2015年12月,在东湖高新开发区上班的辛某在网上查看二手房房源时,相中了藏龙岛杨桥湖大道某小区的一套商品房。辛某与卖家陈某联系后,前往现场实地看房,随后先付了2万元的订金。12月10日,辛某将四处筹集的39万元购房款交给了陈某。随后,他拿着陈某转交的房屋钥匙去收房,但是,当他高高兴兴打开房门后,却惊讶地发现屋里竟然已有人入住!

对于房子已有主人一事,26岁的陈某坦言,这所房子确实已于2015年9月被其姐姐售出。原来,陈某是做工程的,因资金紧张,他便瞒着姐姐编造了委托书,从开发商那里将另一份购房合同取了出来,挂在网上二次售卖。辛某发现受骗后,便催促陈某退还共计41万元的购房款。但是,陈某不仅迟迟不退还辛某的购房款,还将辛某的电话拉黑。辛某多次催讨无果后,找到陈某家中,并报了警。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江夏警方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