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步行街旁现房公寓 清盘在即

房天下  2017-01-11 18:22

与期房相比,现房有价格明了,质量、面积等一目了然的优势,即买即住即用,无需等待。光谷步行街旁,优质现房公寓——金地·雄楚寓,1月中旬交房在即,项目已进入清盘阶段,仅剩为数不多的新春特价房,不容错过。

光谷步行街旁,雄楚一号上,好地段自有好配套

金地·雄楚寓SOHO,地段优越性无可比拟。它位于武汉具活力的世界光谷主城区,直面武汉工程大学,距离光谷步行街仅数百米距离。项目位于百万方大盘金地雄楚一号之上,自身商业配套极为完善,华润苏果大型超市、多种中西风味餐厅、电影院、KTV、健身房、生鲜市场、银行等日常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金地·雄楚寓,步行数百米,即可抵达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出门即是雄楚大道BRT荣院路站和雄楚高架桥;公交站牌华城新都,十余条公交路线。交通优势一目了然,畅达武汉三镇无忧。  

可自住,可办公

金地·雄楚寓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户型可以根据需要自由打通、灵活组合,以较低的成本实现自用或出租。光谷已成为湖北自贸区武汉区域,各种创业优惠政策及利好扶持,加上周边高校云集,人力资源丰富,将吸引大批的创业公司进驻。因此金地·雄楚寓租客不愁,不论是光谷白领,还是中小型企业办公,都十分合适。对于自住一族,上班和生活都极为便捷,私密性和舒适度兼备。

目前,金地·雄楚寓49㎡SOHO公寓在售,折后12888元/平起(价格截至2017年1月31日),不限购不限贷。

金地·雄楚寓样板间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