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申请到公租房指标两年还未入住

楚天金报  2017-01-13 08:37

[摘要] 申请到公租房资格后,两年过去了,小区已建成,不知为何没人通知摇号选房?前日,市民高先生求助称,其家庭存在严重住房困难,希望早点住进公租房,希望记者帮忙打听。

申请到公租房资格后,两年过去了,小区已建成,不知为何没人通知摇号选房?前日,市民高先生求助称,其家庭存在严重住房困难,希望早点住进公租房,希望记者帮忙打听。

35岁的高先生说,他和父亲相依为命,自己平时打零工为生,每月只有工资2000多元,生活比较困难。为了节省房租,他带着父亲四处搬家,眼下借住在姑姑家中。2014年7月,他们申请到欢乐大道东沙花园小区公租房资格,盼望着能尽快搬进小区。高先生说,两年来,小区道路修通了,楼房也完工了,室内装修也都做好了,为何迟迟没收到摇号选房的通知。前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东沙花园小区的房子确已建好。

武昌区房管局办公室张姓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区申请公租房获批的有2000多户,计划先期配租1500套,所有房源均在东沙花园还建住户中筹集,由于租金等原因,目前只筹集了1100多套。区房管局就公租房的租金等细节已形成方案,上报给武汉市房管局,但还未批下来。一旦获批就会向社会公开,并组织获得公租房指标的住户摇号选房,但具体时间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