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绿色地产“绿色蓓蕾行动”

——武汉市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除霾新风系统改造工程签约仪式举行

房天下  2017-01-19 14:49

2017年1月19日上午,朗诗绿色地产与武汉市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就6#综合楼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工程,于武汉市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内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

这是朗诗绿色地产“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活动在华中的站,宣告着武汉首座除霾新风系统学校正式落定。

作为合作方,武汉市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地处江岸区永清路,解放公园,成立于1952年,著名科学家钱伟长院士为其题写园名。园内绿化环境堪称一流,草坪如毯,绿树成荫,四季鸟语花香,绿化面积达到9133.53平方米,”园在林中,人在景中,楼在画中”素有“生态花园式幼儿园”之美誉。

目前,以为3-6岁学龄前幼儿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的武汉市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拥有27个教学班,收托1050多名幼儿,是武汉市规模大的一所日托、寄宿制综合性幼儿园,历来倍受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家长关注和赞誉。

身为主导方,朗诗对此次合作非常重视,当天出席签约的领导发表了对合作的展望以及蓓蕾行动未来发展的演讲。

而对于此次和朗诗的合作,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一致的支持和赞赏,园长更是发表了一番真诚而激动的合作感言:表示对朗诗免费改造的感谢,对朗诗公益行的认可和支持,以及对当前雾霾环境对孩子们身心健康影响的忧虑,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参与到这项公益中。

这次双方的牵手,源于武汉市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以健康先行,自然为园的绿色环保理念,和朗诗成立15年以来致力的绿色人居理想不谋而合,终促成了6#综合楼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工程。

朗诗幼儿园除霾系统的原理:空气净化方面:朗诗新风除霾系统,可高效过滤空气中PM2.5,将朗诗新风除霾系统运用与幼儿园内,可谓先创之举。它采用机械通风、物理过滤的原理,工作模式约等于“净化+换气”,可高效过滤空气中PM2.5。质量监控方面:新风系统实时监控,随时关注室内空气指数,朗诗在幼儿园校区内设置“朗诗屏”,对空气质量实施监控。室内的温度、PM2.5和CO2浓度,由专人依据室内空气质量监控情况进行开关和调节,同时也可以让接孩子的家长看到教室内PM2.5的实时浓度

面对近年来愈演愈烈的雾霾问题,儿童身心健康保护形势越来越严峻的问题,朗诗绿色地产主导发起的“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活动,武汉市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的生态花园式环境,都是值得社会各界学习和思考的。而此次双方的合作,更为学校除霾,儿童身心保护提供了一种直接有效的途径。相信未来,通过全社会的努力,定然能为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自然、快乐的绿色世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