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绿色蓓蕾行动"跨足北上

——5A级抗霾幼儿园正式落户北京

房天下  2017-01-25 13:16

[摘要] 2017年1月23日下午,朗诗绿色地产与北京市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就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工程于北京密云云湖度假村举行签约仪式,这是朗诗“绿色蓓蕾行动”成功签约的第二家幼儿园,也标志着“绿色蓓蕾行动”正式跨足雾霾为严重的北方地区。

2017年1月23日下午,朗诗绿色地产与北京市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就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工程于北京密云云湖度假村举行签约仪式,这是朗诗“绿色蓓蕾行动”成功签约的第二家幼儿园,也标志着“绿色蓓蕾行动”正式跨足雾霾为严重的北方地区。

据参加活动的朗诗绿色地产总裁向炯介绍,朗诗绿色地产始终致力于健康、舒适、节能、环保住宅的打造,而面对当下雾霾肆虐的困境,朗诗希望利用自身在绿建领域十多年的经验,担当起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的应尽职责,为孩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故此,朗诗联合南京朗诗公益基金会、朗绿科技、巴斯夫(中国)、新浪地产等,发起了“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面向北京、天津、保定、上海、苏州、南京、合肥、杭州、成都、武汉等10个城市等十个城市征集十所幼儿园,免费为其进行除霾新风系统的改造。

绿色蓓蕾行动”于2016年11月22日正式启动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收到近百家各地幼儿园提出的改造申请。2017年1月19日上午,朗诗绿色地产与武汉市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就6号综合楼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工程举行签约仪式,宣告“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活动开始真正显露出它的实际意义。紧随其后,北京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成为“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第二家签约幼儿园,并成为我国北方地区签约改造的幼儿园。

据介绍,北京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是以科技、智能、创新、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为载体的高端幼儿园。占地面积5200平方米,其中教学楼面积2830平方米,附属用房面积86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3000平方米,设有常规班、中大班、艺术班。2014年6月通过民政部5A级等级验证,成为石景山区的5A级园所。

签约当天,中国幼教联盟工作委员会、巴斯夫(中国)、新浪地产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北京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理事长宋良萍女士,表达了对朗诗免费改造的感谢以及对朗诗蓓蕾行动的认可。也诉说了雾霾影响儿童呼吸健康的担忧。巴斯夫方面在当天签约仪式中谈到“绿色蓓蕾行动”时讲到:巴斯夫一直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儿童的身体健康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如何让他们生活、学习在健康、舒适的环境里,避免室内装饰装修污染物等污染物的伤害,是巴斯夫集团长久以来所关注的事业。朗诗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公司董事长周青则表示,朗诗为幼儿园提供的是一套能兼顾新鲜空气供应、雾霾过滤、室内废气排出、安全节能、超低噪音等功能的综合性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洁净无污染的世界,使儿童在封闭的室内也能呼吸到新鲜、纯净的空气,不必再为室外雾霾或室内缺氧问题而忧虑。朗诗北京分公司将保质保量完成这个项目,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洁净的绿色幼儿园。此次签约合作之后,朗诗还将与幼工委合作开发教育产业项目并在幼工委体系内推广朗诗新风除霾技术等。

另据介绍,经一系列阶段性的征集、初步删选,及朗诗专业技术考察团队全方位的实地观察、评估后,终通过综合考量,包含南京、武汉、北京在内的五个地区所选定幼儿园将作为朗诗“绿色蓓蕾行动”首批改造幼儿园正式出炉,并将于2017年季度内对首批幼儿园完成除霾新风系统的改造。此外,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狮子联合的合作支持下,朗诗增设残疾儿童幼儿园专属名额,保护残疾儿童呼吸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