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中国2016“果壳计划”再次快乐升级

房天下  2017-01-25 16:24

[摘要] 7月19日,融创中国已经延续了两年的“果壳计划”第三次快乐开启。以社区少年儿童为活动主体的“果壳计划”,今年根据广大业主的需求进行了更新,全面升级了活动的内容!

7月19日,融创中国已经延续了两年的“果壳计划”第三次快乐开启。以社区少年儿童为活动主体的“果壳计划”,今年根据广大业主的需求进行了更新,全面升级了活动的内容!

建设“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为业主营造高品质的精致生活,是融创中国成立以来的不懈追求。为此,融创集13年豪宅制造之经验,打造了一个覆盖全产品周期和全生活周期的服务体系,为客群提供高端的社区生活体验。

这个被命名为“融创臻生活”的服务体系,包括定位体系、品质营造、业主共建、社区文化、服务体系和专属定制等六大板块,能够为业主的实际生活需求提供从硬件到软件、从生活服务配套到精神文化的服务供给,提供匠心独运的产品和优质周到的服务。

我们和业主通过对社区文化板块的共同建设,目前已经在融创社区里形成了以业主参与为主的四大品牌活动,其中包括关注健康生活的“健走未来”、面向小孩子成长的“果壳计划”、促进邻里交往与沟通的“邻里节”,以及倡导大家关爱弱势群体的“我心公益”。

我心公益·英苗助学活动

果壳计划·家庭总动员活动

而连续开展了三年的“果壳计划”,已经成为融创小业主暑假里大的期盼!

每逢暑假来临,融创旗下社区都会专门针对6-12岁的小业主,设计一个趣味盎然的夏令营——这就是融创的“果壳计划”。在活动现场,小融观察到融创今年开展的“果壳计划”与往年相比,又有了很大的不同。今年的“果壳计划”主要是包括《小小油画家》、《艺术创想小课堂》、《安全知识讲座》在内的暑期第二课堂,不仅可以让小业主快乐地度过清凉夏天,还能通过和家人间的互动,增进亲子关系,全家人一起共享美好假期。

因为爱所以融创更懂业主对孩子的爱。众所 绘画更有利于陶冶孩子的性情,开发他们的艺术思维和增强审美能力,我们特意聘请了专业艺术讲师进驻社区,手把手教小业主绘画技巧的《小小油画家》课堂,让孩子们轻松享受专业、系统的油画艺术教育。

给小业主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个绽放的空间,《艺术创想小课堂》以“我要创造一个新世界”为主题,具体内容包括手工剪纸、盘泥条DIY、剪贴画等各类趣味手工DIY活动,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各种新奇有趣的手工艺品,并作为小礼物带回家“显摆”。

为了让小业主在欢乐的游戏中学到安全知识,《安全知识讲座》寓教于乐,通过故事、漫画、动画、游戏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儿童安全教育,促进“安全小达人”的养成。

孩子是未来城市发展的关键,一个城市的未来离不开孩子今天的健康成长,快乐的童年记忆能影响他们的一生。

融创一直致力于关注社区少年儿童的成长,为他们提供一个全面健康成长的舞台。”本期果壳计划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敬请持续关注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