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星地产斩获百亿级黄金地块,武汉未来再添“蜂巢城市”精品

房天下  2017-01-25 21:01

[摘要] 1月24日,在武汉2017年首场土地拍卖当中,复星集团创始成员企业、复星地产旗下综合开发持有平台复地集团分别以80.1亿元和50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位于武汉内环核心区位的汉正街东片两宗滨江黄金地块——156、157地块!

复地

岁末年初之际,复星地产以一个百亿级大项目“高光”亮相,既是收官,亦是开局,同样完美!

1月24日,在武汉2017年首场土地拍卖当中,复星集团创始成员企业、复星地产旗下综合开发持有平台复地集团分别以80.1亿元和50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位于武汉内环核心区位的汉正街东片两宗滨江黄金地块——156、157地块!

复地

156、157地块区位图

这是复星地产继上海外滩金融中心•BFC、成都金融岛等之后,再次囊获的又一百亿级开发项目,这不仅体现复星地产以“蜂巢城市”为核心战略,敢于并善于以工匠精神精耕百亿级开发项目的卓越能力与高度信心,同时更彰显了复星地产进一步布局华中、深耕江城,始终致力于提升武汉城市能级,助力具有百年历史的汉正街区块实现城市更新升级的决心。

复地

156、157地块建设规划效果图

当天的土地拍卖上,共有19宗地块集中入市,其中不乏二七滨江、青年路等优质地块。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汉正街东片156、157地块的归属。156和157两宗地块起始价格分别为76亿元和50亿元。

复地

156、157地块当前土地概况

汉正街东片156、157两宗地块东至宝庆街,南至沿河大道,西至多福家电市场,北至汉正街,占据了武汉内环的核心区位。

在经过了近半、逾40轮现场激烈竞价后,终由复地“杀”出重围,将汉正街东片156、157两宗黄金地块一举拿下!其中,156号地块80.1亿元,157号地块50亿元。

武汉素有“九省通衢”之称,是中国内陆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复地于2002年进入江城,为武汉精心打磨了如海上海、东湖国际等多个优质项目,并由此拉开复地布局的序幕。

汉正街是汉口历史上早的中心街道,是早已驰名的万商云集、商品争流之地。而汉正街东片区地块处于汉正街的“核心区”,为“长江经济带”的金融、商贸“双核心”区域,影响力足以辐射整个华中区域;加之地块位于两江交汇处,地段优势无可比拟,使其价值更显稀缺。

复地

银丰地块将与汉正街东片156、157地块形成联动式发展

早在2014年,复地就曾竞得汉正街银丰地块,打造汉正街103项目。此次成功竞得汉正街东片156、157两幅黄金地块,将使这三处汉正街地块实现前所未有的联动式发展,从而令复地在“大武汉”的布局更加稳固。

复地

复地汉正街103项目效果图(银丰地块)

复星集团执行董事、复星地产董事长徐晓亮表示,成功获取汉正街东片156、157地块,不仅是复星地产,同时也是复星集团深度布局华中地区战略的重要一步。这一成功之举,也是复星地产对于复星集团“做百亿级大项目”新年战略所作出的积极回应。更重要的是,复星集团深度看好武汉这座城市的发展前景,尤其是汉正街区块的未来发展。我们将把复星体系内外更多的全球优质蜂巢资源导入武汉、导入项目,并且有信心将其打造为又一产城融合、有机成长的“蜂巢城市”标杆项目。

复星集团副总裁、复星地产CEO龚平表示,同时拿下汉正街东片156、157两个黄金地块,这与复星地产“深度聚焦有体量、有价值的百亿级大项目”发展策略高度契合。对于武汉这座城市以及汉正街区块的发展前景及潜力,我们有着清晰的判断。复星地产将以此为基础,更加专注于全球范围内的大项目,进一步推动复星地产与产业相结合的深度全球化,不断夯实在全球一、二线核心城市的资产布局,凭借一流的项目标杆组合、一流的项目运营能力、一流的资本动员能力,一举奠定复星地产在地产投资界的标杆地位。

复星地产总裁、复地集团总裁王基平表示,成功竞得这两幅汉正街东片的滨江核心地块,不仅凸显复星地产敢于并善于挑战百亿级大项目的信心与决心,更是体现复星地产不断深耕武汉,为江城打造“蜂巢城市”地标项目、引领区域功能提升的明确信号。未来,复星地产将发挥在汉正街103、海上海、东湖国际等当地标杆项目开发的成功经验,借助复星集团全球化的优质产业资源,紧紧依托复星地产在建设、成本、设计、运营、商管等方面已经形成的全产业链能力,以高度的工匠精神为武汉打造又一城市精品。

复星地产是复星集团综合性的房地产投资和投资管理平台,对接多渠道资金,以“蜂巢城市+全球布局”为核心战略,以“金融化、全球化、产业化”为特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地产投资人和资产管理者。

截至目前,复星地产全球拥有超过120个在建或建成运营的房地产项目,房地产资产投资覆盖全球逾40座城市,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400亿元人民币。

(以上非实景图,仅作为项目规划效果示意,具体以政府规划部门批准的规划方案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