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融公馆品质大宅 演绎空间美学

房天下  2017-02-22 14:46

[摘要] 距今,融创已经深耕全国八大区域30多座一二线核心城市,打造230余个高端典范项目,在项目打造上已颇有心得。融创曾表示:“好地段、好房子”是产品的核心思想,同样也一直致力于让每一寸空间都尽其所用,演绎空间美学。

      距今,融创已经深耕八大区域30多座一二线核心城市,打造230余个高端典范项目,在项目打造上已颇有心得。融创曾表示:“好地段、好房子”是产品的核心思想,同样也一直致力于让每一寸空间都尽其所用,演绎空间美学。

      提及空间,户型的设计可谓是将空间演绎到的表现。在影响居住的舒适、房产价值的因素中,户型占有十分重要的比重。

      武汉很多区域的标签都很明显,比如后湖,一直被称为刚需热区。所以该片区的户型多为90平米的小户型。但从纯居住功能来讲,小户型肯定不能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大户型才是人们终的选择,从小户型到大户型是必然的转变。

      融创融公馆落定新华北,首推120-140平米产品,与片区不同的产品类型将购房者的视线聚焦于此。而融公馆两次清盘的市场佳绩也证明改善型需求的增长趋势,验证了“在合适的时机推出合适的产品是对客户的负责”。

      融创融公馆预计即将加推5号楼,103平米户型是融公馆加推的户型之一,该户型是三房二厅一厨一卫稀缺阳光舒适型,户型方正且功能齐全的户型。

      从整体来看,户型方正,使用率高,南北通透贯穿客餐厅,保证空气对流,非常宜居。户型动静分区,私密性极强。既保证户型方正和通透,主次卧及客厅又做到三面朝南。且一体式餐客厅,彰显大气的同时提高了利用率,每一寸空间都做到尽其所用。

      其次,土地空间的利用即建筑形式,其合理程度更能影响到居住使用的舒适度。融公馆采用南低北高的建筑布局,沿南侧道路和公园布置18层小高层,形成宜居的建筑尺度和环境,沿地块西北侧布局一栋点式超高层,小区东北及中心布局百米高层。沿南侧道路看过去建筑逐渐升高,这种建筑布局确保了每一户的楼间距。

      对比整个社区其他楼栋,此次加推的5#距3#的楼间距长,在较大程度上保障了每户的通风及采光。

融创融公馆,5号楼建面约103-120㎡纯居三房,即将面世。

地铁口约200米,建面约20-170㎡主力临街商铺,现已对外发售!

电话:59502888

营销中心地址:后湖大道与塔子湖西路交汇处(汉孝城际后湖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