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百余购房者交了定金 半年多不能网签

长江日报  2017-02-23 07:22

[摘要] 去年6月付了定金买了房,一直都没有网签,投诉多次也没有解决问题,洪山区爱家名校华城的购房者心急如焚。长江日报昨日从洪山区房管局获悉,经过房管部门多次对开发商进行约谈,百余户购房者近两天办理了相关网签手续。

去年6月付了定金买了房,一直都没有网签,投诉多次也没有解决问题,洪山区爱家名校华城的购房者心急如焚。长江日报昨日从洪山区房管局获悉,经过房管部门多次对开发商进行约谈,百余户购房者近两天办理了相关网签手续。

李先生去年6月在爱家名校华城买了房,准备了首付款等着交给开发商,然后就可以去房管部门办理网签,确认房子归到自己名下。让他郁闷的是,到现在开发商都没有收首付款,更没有办理网签手续。“我不是武汉市户口,由于后来武汉市出台了限购政策,而我没有网签,很担心由此失去购房资格。”李先生说,“像我这样交了钱,房子却至今没有网签的购房者有百余户。”从去年7月开始,购房者陆续向房管部门投诉。

了解到,武汉市开发商一般在购房者付完定金前后,就会把之前被抵押的房子解抵押,一周内与购房者签订购房合同,随后将合同到房管部门进行网签备案,然后购房者办理抵押贷款手续。

洪山区房管局表示,从去年7月开始接到市民投诉后,该局工作人员多次前往开发商处,要求当面拨打电话给购房者解释原因。据悉,该楼盘由于解抵押程序办理缓慢,致使后续网签无法进行,后期又遇到限购政策出台,需要进行异议处理,网签进一步滞后。今年春节后一上班,洪山区房管局再次约谈开发商,责令解决购房者投诉反映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