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成武汉经济高速运转“引擎”

——光谷万科中心尽享城市红利

房天下  2017-02-24 17:09

[摘要] 目前,光谷万科中心建筑面积约90——1400㎡商务办公空间全城火热销售中,敬请当机立断购买光谷万科中心,享受新商务时代!

武汉,中国中部工业重镇,在加快建设具有强大带动力的创新型城市中,通过传统产业主动去产能、持续创新,带来了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成为中部经济发展“引擎”。

如果武汉是中部经济发展“引擎”,那谁又是武汉经济发展“引擎”?光谷当仁不让!

日均诞生59家企业、GDP占比约16%

光谷经济活力不断提升

光谷,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多年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已成为武汉经济提速、结构转型的重要“引擎”。截止2016年10月,光谷新注册市场主体12876户,新注册企业9863户,同比增长双双超过30%以上,平均每个工作日诞生59家企业。按此增速,光谷2016年新增企业总数将突破1.2万户,经济活力不断增加。

与此同时,东湖高新区经济保持快速增长,GDP高达1709.84亿元,在武汉15区中占位,遥遥领先其他区域。

五大产业全面突破千亿大关、“瞪羚企业”数量创新高

光谷经济再度升级

2016年,光谷生物医药企业总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005亿元,增幅25.3%。至此,光谷五大战略性支产业全部跨入千亿规模。

在2016年,光谷“瞪羚企业”企业数量创新高,达到299家,斗鱼、卷皮、百纳信息等知名企业入选纷纷。

不仅如此,光谷新经济的触角还向“互联网+”、虚拟与增强现实、人工智能、全光网络、量子通信等新兴领域延伸。盛天网络、斗鱼TV、卷皮网、宁美国度,成为湖北互联网产业“四小龙”。长飞光纤、高德红外、三环集团等5家企业,获批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试点。元光科技、光庭科技、无线飞翔等80余家企业,在智能公共交通信息服务、智能交通系统解决方案等应用领域,走在前列。

经济高速发展推动写字楼需求增长

光谷万科中心价值更受期待

众所 ,经济发展与产业发展,带来了更多就业机会,也将带动写字楼需求的增加,而位于关山CBD的光谷万科中心,将迎来价值的再升级!

在硬件配置上,打造约136米楼体、约10米挑高星级装修南北大堂、装修后净层高约2.7米等硬件配置,提升企业商务形象。采用日立分户式变频中央空调、8部荷载1600KG日立电梯、中低区装修交付等手段,提升办公效能。

在软件上,则依托“星商汇”与Vwork两大服务平台。“星商汇”商务服务平台,构建三大服务:企业成长云平台,聚合万科供应商与社会资源,为企业各个发展阶段提供不同的定制服务;商务应用app系统,整合常用商务app资源,提供便捷日常商务服务;投资者资产服务,为投资者与企业提供代租、代售、估价等服务,解决租售难题。

目前,光谷万科中心建筑面积约90——1400㎡商务办公空间全城火热销售中,敬请当机立断购买光谷万科中心,享受新商务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