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武汉28日又迎一波土拍 现场多以底价成交

房天下  2017-02-28 14:27

[摘要] 2月28日上午,武汉又迎来新一轮土拍。根据房天下查阅武汉国土局官网消息,此次土拍共推出11宗地块,其中4宗现场拍卖,6宗网上拍卖,总起拍价约83.2亿元;另有1宗招标出让。

2月28日上午,武汉又迎来新一轮土拍。根据房天下查阅武汉国土局官网消息,此次土拍共推出11宗地块,其中4宗现场拍卖,6宗网上拍卖,总起拍价约83.2亿元;另有1宗招标出让。

并且本次土拍的地块多集中在东西湖和黄陂这些远城区,而为数不多的三宗涉及住宅性质的地块分别来自东西湖和江岸区后湖片。

另据媒体报道称,目前已成有多宗地块底价成交。其中,宗号为P(2017)012的妙墩商服地由武汉怡景地产有限公司底价27170.0万元竞得。该地块为ICC的扩大用地,位于江汉区妙墩路与妙墩横路交汇处,面积2698.49平方米。

宗号为P(2017)015号地块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三路以西、荷叶山北街以南,出让面积为87164.07平方米,商服40年,底价25731万元成交,竞得人为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宗号为P(2017)016号地块位于黄陂区滠口街京广铁路以西,阳电专线以南,出让面积为18575.29平方米,底价670万元成交,土地用途为公共设施(供燃气),竞得人为武汉市锐风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宗号为P(2017)017号地块位于黄陂区滠口街京广铁路以西,阳电专线以南,出让面积为1847.1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公共设施(供燃气),底价67万元被武汉市锐风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竞得。

宗号为P(2017)018号地块位于黄陂区王家河街张家榨村,商服40年,出让面积为1531.33平方米,底价191万元被武汉木兰草原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竞得。

宗号为P(2017)021号东西湖纯住宅地块在现场经过多轮竞争后也进入一次性报价阶段,后由广州盈胜投资有限公司9362万元竞得,楼面价3096元/平方米,溢价率50%。该地块东西湖区奥园东路以西、马池中路以南;土地用途为住宅;面积9448.59平方米;起始价6240万元。而广州盈胜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东为广州城建开发南沙房地产有限公司,即越秀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