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融公馆品质生态住宅 提升居住体验新高度

房天下  2017-03-03 19:02

[摘要] 当前,凡是热销有口碑的楼盘都有一个特征,那就是品质过硬。随着房地产的健康发展,楼市的透明度越来越高,购房者开始懂得品质楼盘和普通楼盘的差别,开始会有所倾向。对楼盘的地段、景观和物业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综合对比有合适的才会出手。

       当前,凡是热销有口碑的楼盘都有一个特征,那就是品质过硬。随着房地产的健康发展,楼市的透明度越来越高,购房者开始懂得品质楼盘和普通楼盘的差别,开始会有所倾向。对楼盘的地段、景观和物业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综合对比有合适的才会出手。

       这也极大地考验企业内功,只有品质得到认可才能在竞争中占据有利的位置。融创,是在品质方面颇有建树的房企,在汉项目融公馆也沿袭融创的精工。

       融创融公馆,择址城市未来价值之地—新华北,项目步行约200米直抵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一墙之隔即为3万方市政公园,“三横四纵”立体交通网络畅达武汉三镇,学校、医疗配套成熟便捷。在融公馆周边林立着南国北都、汉口城市花园等购物广场,宜家、欧亚达等国际卖场漫步可达,以及新华路高端商圈,轻松享受满足各种生活需求。融公馆量身打造的临街商铺,满足业主基本的生活所需。

       融创融公馆注重业主居住品质,以大宅设计使户型更为方正通透,提高空间利用率。人性化景观设计、人车分流、1:1.2的车户比等,实现了“以人为本”的社区理念。

       不管是从品牌、区域还是产品自身来说,融创融公馆都将不会让购房者失望。

       3月4日至3月12日,融创融公馆2017年的首次宜家荟聚外展亮相。为期九天的活动,欲将大众关注的焦点集聚于此。融公馆借助此次参展使市民在展馆现场就可以了解到新的项目资讯,在本次房车展上能够找到理想住家的答案。

       同时打造了诸多现场互动活动,扫码转发有礼”、“福袋雨来袭”、“砸金蛋&大转盘”三大类活动,使广大市民在看房之余,体会此次活动带来切实的福利。

融创融公馆,5号楼建面约103-120㎡纯居三房,现诚意登记中。

地铁口约200米,建面约20-170㎡主力临街商铺,现已对外发售!

电话:59502888

营销中心地址:后湖大道与塔子湖西路交汇处(汉孝城际后湖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